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输皇马后巴黎终反弹 席尔瓦:内马尔不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欧冠出局显然给巴黎圣日耳曼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即便出局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情。北京时间3月9日,法甲第30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1逆转击败尼斯赛后,主教练埃梅里表示,欧冠被皇马淘汰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拿出了积极的反应。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认为,内马尔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对阵尼斯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踢得很艰难。”埃梅里在接受Canal+的采访时表示,“这种类型的比赛就好像是碰到了一个90分钟一直防守,但一直不放弃挑衅的对手。上赛季,我们在这里也碰到了一些相同的麻烦。所以,今天这场胜利很重要,我很开心。在欧冠输给皇马后,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反应不错,不管是对阵梅斯,还是对阵昂热,以及今天对阵尼斯。我们需要这样的表现,我对大家表现满意,祝贺大家。”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席尔瓦让人意外的提到了内马尔。目前,有关内马尔今年夏天投奔皇马的传闻不断。“我确信,内马尔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席尔瓦告诉Canal+,“现在,内马尔的情况很好,他在巴西已经开始了恢复体重的训练,真心希望他下赛季还能和我们一起留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具体到比赛过程,席尔瓦表示,“今天两队都很努力,比赛也很开放。随后,我们要继续这种比赛态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胜。”

尼斯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主教练法夫勒还是从比赛中看到了不少积极因素。面对俱乐部官网采访,法夫勒表示,“有不少可取的地方,我们成功做到了攻守平衡。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犯了一些细小的战术错误,这些错误让尼斯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这种顶级球队,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们这种失误的。”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