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锋”莫雷诺轰制胜头槌 罗梅罗献助攻高光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中超第3轮,申花客场1-0击败贵州恒丰取得赛季首胜。莫雷诺下半场头球破门打进制胜球,成为此役申花取胜最大的功臣之一,而贡献助攻的罗梅罗本场比赛也有高光的表现。

莫雷诺发挥出色

莫雷诺打进本赛季联赛首球

作为申花中前场进攻组织的核心兼队长,莫雷诺在球队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本赛季亚冠,莫雷诺已经打进两球,其中在申花战平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的比赛中,莫雷诺都有进球入账,本场比赛做客贵州恒丰,莫雷诺再次挺身而出,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首个进球,帮助申花取得来之不易的三分,同时也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胜。

此役申花的主力前锋马丁斯并没有随队前往贵阳,小将刘若钒出现在了锋线上,但是从刘若钒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刘若钒不太适应中锋的位置,发挥一般,半场结束前就已经被替换下场。下半场比赛莫雷诺的位置明显向前提,他更多地出现在禁区内充当起锋线上的支点,根据统计,全场比赛莫雷诺头球争顶次数有多达8次,其中有4次成功,最关键的一次出现在第68分钟,罗梅罗左路高空球斜传禁区内,莫雷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砸中了立柱后滚进了网窝,最终申花凭借莫雷诺的这个进球客场带走三分。

莫雷诺入选国家队提升了信心

近日,莫雷诺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大名单,众所周知,莫雷诺非常渴望能够完成参加世界杯的梦想,这次能够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大名单,距离他的梦想可以说又进了一步,同时也是对他能力的认可,而在他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之后,莫雷诺马上就在这轮的中超联赛打进制胜球,莫雷诺似乎在向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表明了态度,教练你真的没有选错人,我值得进入国家队。

罗梅罗表现高光闪耀,终于能和莫雷诺完成连线

罗梅罗收获助攻

本场比赛罗梅罗再次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本赛季关于罗梅罗与莫雷诺的位置重叠问题被讨论过很多次,如果两人同时在场,罗梅罗更多地出现在边路,但是罗梅罗更擅长担任前腰的角色,这场比赛莫雷诺的位置更靠近禁区内,罗梅罗在禁区边沿可以有更大的活动空间,全场比赛罗梅罗送出3次关键传球,为全队最多,此外,这场比赛罗梅罗的传球次数、触球次数也都是全队最多。

当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罗梅罗和荣昊在左路连续配合,荣昊回敲给罗梅罗,罗梅罗前场左路高空球斜传至禁区内,最终由莫雷诺完成头球破门,这是罗梅罗本赛季的首次助攻。赛后根据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罗梅罗获得了7.9的高分,被评为全场最佳。

(图科)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