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批拜仁总经理:他只是自我感觉好 海帅才是领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前曼联主帅范加尔也曾经担任过德甲豪门拜仁的主帅,但是在执教拜仁时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有过一些矛盾。来自德国媒体《sportbuzzer》的消息称,近日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海因克斯是否继续执教拜仁的问题,但是他话锋一转反而对赫内斯进行了一番批评。

范加尔与赫内斯

拜仁在本赛季之初成绩低迷,尤其是在欧冠0-3输给巴黎后更是让安帅下课,而海因克斯接手拜仁后,球队在德甲一骑绝尘,同时在欧冠赛场也是一路高歌。拜仁球迷与高层都希望海因克斯留队,但是这位老帅却不想继续执教生涯。

对于此问题,范加尔也接受的采访,他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拜仁适合那些资历不深的年轻主帅,他认为如果海因克斯在赛季末就退休的话,那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是一个合适的继承人选。但是在采访中,范加尔突然话锋一转,对赫内斯开始吐槽:“霍芬海姆的主帅纳格尔斯曼是一个不错教练,缺点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赢得任何的冠军,他与赢得过很多荣誉的安切洛蒂不太一样。而安切洛蒂做的事情,赫内斯不太喜欢。赫内斯总是认为他才是拜仁的领袖与核心,但是海因克斯才是,他为拜仁做出巨大的贡献。”

范加尔曾经在2009年到2011年间执教过拜仁,虽然带队期间赢得德甲以及德国杯的冠军,而且还曾经杀入过欧冠的决赛,但是范加尔却因为与拜仁总经理赫内斯的矛盾离队。此前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证实过这一点:“只要赫内斯还在拜仁,我就不会在那里工作。我们之间有过交流,这是真的,但是那些交流不太好。”范加尔说的交流主要是在拜仁球员的使用问题上,尤其是在拉姆以及穆勒的使用上。而这正是如此,范加尔最终离开了拜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