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中超联赛第三轮战罢。武磊大放异彩,完成大四喜助上港成功逆转富力。韦世豪在国安战胜大连一方一役中,不仅攻入一球更制造一粒点球。塔尔德利在鲁能击败河北一役中,不仅包办了东家全部两粒入球且还实现连续三场破门。费尔南多同样可圈可点,参与了东家在本轮全部4个进球。阿奇姆彭在天津德比战中上演帽子戏法,力助泰达取胜。那么问题来了,在你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广州富力2-5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武磊-武球王大闹越秀山 独中4球助上港绝境逢生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本轮穗沪对决开战十分钟,上港就以0-2落后。危机时刻,武磊力挽狂澜。从第17分钟到第29分钟,武磊12分钟之内就连入3球,率队反超了比分。易边再战之后,武磊越战越勇于第73分钟再度单刀破网,他不仅完成其个人在顶级联赛首个大四喜,更率队彻底锁定了胜局。就这场比赛来看,武磊的穿插跑位以及临门一脚均无可挑剔,堪称是此役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武磊本赛季第二次戴帽,同时也是武磊在顶级联赛第六次戴帽。目前,武磊以7球领跑射手榜。同时武磊在中超总入球数达82球,升至总射手榜第二,距离超越中超历史射手王韩鹏仅仅一步之遥。如此武磊,让人怎能不爱。

河北华夏幸福1-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塔尔德利-状态爆棚连场破门 塔神梅开二度助鲁能3连胜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新赛季开战至今,塔尔德利的发挥有目共睹。赛季前两轮,塔尔德利场场破门,累计奉上3球,成为鲁能在开季夺取2连胜的头号功臣。时至第3轮,塔尔德利延续了此前的那种神勇状态。在鲁能2-1力擒河北华夏幸福一役中,塔尔德利先是利用一次机警的前插抽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当对手追平比分后,塔尔德利再度挺身而出,他又利用一次反越位前插推射攻入制胜球。

由此可见,在鲁能夺取开季3连胜的过程中,塔尔德利均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尤其是在此番这场鲁冀对决中,塔尔德利可谓是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取胜。看过如此塔尔德利,亦不知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会不会重新考虑召塔神入队。

大连一方0-3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韦世豪-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骚数百年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韦世豪在新赛季开季阶段大放异彩,诠释了何为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纵观国安以3-0战胜大连一方一战,韦世豪的临场发挥丝毫不逊色于索里亚诺、奥古斯托、比埃拉等大牌外援。开局不久,韦世豪就利用一次积极果断的前插为国安赢得点球,随后索里亚诺主罚点射命中。这粒入球,有一半功劳应该记在韦世豪账下。

上半时进入中段,属于韦世豪的高光时刻终于来了。韦世豪接奥古斯托传球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搓射远角命中,从穿插跑位,到停球突进,再到临门一脚,韦世豪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彰显了射手最该具备的东西。在中超次轮成功荣膺中超英雄的韦世豪,能在本轮再度入围中超英雄候选名单,靠得自然是实力与表现。

重庆斯威4-1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风驰电掣小摩托 参与球队全部4粒进球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重庆在本轮以4-1大胜苏宁,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回顾此役,“小摩托”费尔南多堪称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重庆首粒入球,源自于费尔南多在禁区内的重炮轰门。重庆第二粒入球,源自于费尔南多手术刀般的长传球准确找到了费尔南迪尼奥,然后才有了刘卫东的进球。

至于重庆第三粒入球,源自于费尔南多与彭欣力完成了战术角球配合,随后才有了丁捷的进球。而重庆第四粒入球,则是费尔南多撕破对方防线后传中,直接助攻刘卫东破门得分。就这样,费尔南多参与了球队本轮的全部4个进球。可以说,苏宁此番爆冷输给重庆,完全是拜费尔南多所赐。

天津泰达3-2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阿奇姆彭-德比战独领风骚 单挑权健防线独揽3球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德比战,从来就不需要动员。在本轮备受瞩目的天津德比战中,阿奇姆彭力压莫德斯特、帕托等大牌,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攻击手。此役开局不久,阿奇姆彭就利用速度优势撕破对手防线单刀挑射破门,让泰达看到了赢下德比的希望。此后一个时段,场上风云突变,帕托携莫德斯特助权健将比分反超为2-1。

但就在人们认为泰达凶多吉少时,阿奇姆彭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此役尾声阶段,阿奇姆彭在对方禁区内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合围封堵毫无惧色,冷静抽射建功将比分追平。终场前那一刻,阿奇姆彭又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了前锋最该出现的位置,然后将球稳稳推入空门。就这样,泰达凭借阿奇姆彭神乎其神的发挥,赢下德比战。权健遇到这样的阿奇姆彭,输得不算冤。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3轮评选:韦世豪再入围PK武磊大四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