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抱怨在法甲5个月像踢5年 要求加薪1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还不到一年,就闹出了各种要求离开的新闻。《体育图片报》消息,内马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诉苦遭到太多的侵犯。

内马尔目前正在巴西养伤

内马尔表示:“我认为我遭到了太多次的侵犯,这很不公平。我已经满身是伤,在法国的这5个月就像5年一样漫长。”根据统计,平均每一场法甲联赛,内马尔被侵犯5.7次,而在西甲联赛场均被侵犯3.7次。频繁的被侵犯也让内马尔受伤,如今他正在养伤,传闻会休战三个月。

更令内马尔不满的是,虽然对手对内马尔有着非常多的犯规,但是法甲裁判却对巴西人保护不够。然而《马卡报》透露,内马尔的种种做法只是向巴黎施压。前不久巴黎主席亲自飞往巴西看望内马尔,内马尔方面希望巴黎给巴西小天王的年薪增加100万英镑,约113万欧元。

之后媒体又爆料内马尔父亲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过接触,谈论了内马尔的未来。但内马尔父亲则称内马尔未来会留在巴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