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亚泰基本主导了比赛 球队一直在往上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中超联赛第3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上半场,客队王刚头球吊射先拔头筹,随后伊哈洛门前补射为亚泰扳平了比分,第89分钟,杜震宇的进球被吹了越位无效,最终双方1比1战平。长春亚泰未能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而北京人和在连续三个客场比赛中拿到4分。

亚泰战平人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表示,这是我们2018赛季中超第一个主场,今天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比赛节奏转换很快。虽然亚泰没有拿到3分,但陈金刚认为本队踢得还不错,基本上主导了全场比赛,过程非常好。“队员都能按照教练的战术要求去做,很遗憾就是结果不太好。但这个结果我们还可以接受,关键我们队从中超第一轮开始是往上在走。”

中超三轮战罢将进行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对于未来的联赛,陈金刚希望以后的比赛能踢得更流畅一些,比赛效率更高一点,取得更好的成绩。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