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凭扎哈维怎敌上港群星 羸弱防守阻碍富力亚冠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富力主场遭逆转以2-5不敌上港。面对有着疯狂攻击群的上港,富力仅依靠扎哈维着实难以与其抗衡。富力在防守端,存在着较大的缺陷,面对着恒大和上港时狂丢9球。想要单纯依靠进攻抢到亚冠名额,存在着防守短板的富力并不让人乐观!

富力完全防不住上港

仅靠扎哈维!难挡上港群星

富力队的最大倚仗便是扎哈维,这位中超最佳射手的状态如何,也将左右球队的成绩。前2轮中超联赛,扎哈维便攻入4球,展现相当出色的状态。在同恒大的同城德比里,便是扎哈维上演的帽子戏法,助球队在进球大战里以5-4惊险胜出。面对一方时,扎哈维同样破门,助球队锁定胜局。

此番面对着夺冠热门上港时,扎哈维的表现依然抢眼。开场仅4分钟,扎球王便叩开了上港队的球门,帮助球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难道富力要上演连斩恒大上港的神话?但尽管富力早早取得2球优势,却仍然不是上港的对手。

尽管埃尔克森依然没有出战,令上港并未摆出最强的攻击阵容。但胡尔克+武磊+奥斯卡的前场,仍然不是富力能够抵挡的。武磊贡献的大四喜,助上港实现这场惊天逆转。富力和上港这两队,同样极为推崇进攻,但富力2球领先却也难以守住胜局,这也是双方真实实力差距的体现!

战恒大上港丢9球!富力防守漏洞太明显

富力是一支踢法华丽的球队,但球队却存在着明显的问题,那便是攻守两端太不平衡了!富力有着强大的攻击线,但同时却也有着糟糕的防守。当这两点同时出现在一支球队时,要么打疯了虐杀对手,要么便会被对手虐杀。

在首轮面对恒大时,富力同样一度取得2-0的领先优势。但球队却因为防守端的漏洞太大,硬生生的被阿兰连扳3球,上半时结束居然以2-3落后。若非恒大的后防线也同样糟糕,以及刘殿座的低级失误,富力难有逆转的机会。

此番面对着上港时,富力又是早早取得2球优势,但却遭到上港的绝地反击,最终以2-5落败。这场比赛经历的大喜大悲,却也说明富力在防守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诚然,富力有着中超数一数二的得分手扎哈维,但想要仅凭借着一个扎哈维,便去冲击亚冠的入场券?那未免有些太小觑中超诸豪强了。

上个赛季里,富力之所以在亚冠资格的竞争中,最终功亏一篑,便是球队的防守明显拖了后腿。富力在上个赛季丢了46个球,也是前10名里失球数最多的球队。富力的防守端漏洞,直到本赛季也没有解决,反而有着变本加厉的态势。倘若富力不能改变现状,那么冲击亚冠之旅仍然崎岖。(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