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武磊大四喜回敬扎哈维 胡尔克当队长是妙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中超第3轮广州富力队2-5不敌上海上港队。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前国脚徐阳表示,武磊用大四喜回敬了扎哈维的世界波。央视名嘴贺炜表示,胡尔克当队长是佩雷拉的一个妙招。

武磊和胡尔克配合默契

扎哈维现在只进世界波

开场不到4分钟,李提香后场左路长传,球穿透上港整条防线,扎哈维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远角,广州富力队闪击1-0领先。贺炜点评说,“扎哈维现在只进世界波,这个球弹起来之后稍微有点高,但扎哈维这个射手在机会出现时调整的能力非常强。这球角度要的不是特别刁,就从门将(颜骏凌)双手之间穿过去的,但他部位吃得非常准,球速特别快。”徐阳点评说,“扎哈维打得非常漂亮,感觉太好了,上海上港队开场注意力也不是特别集中。”

第9分钟,唐淼前场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肖智后点力压贺惯头球攻门,球直飞球门,富力2-0领先。贺炜点评说,“肖智顶得固然漂亮,但唐淼原地传中球真是传得太好了,这个球力道真足啊,他没有多少助跑直接传中,一个精准的弧线到了后点。”徐阳高赞丁海峰、唐淼,“两个边翼卫就像两个边锋一样,唐淼的传球很远,作为后卫也有时间来判断,肖智可以顶到球,但贺惯让肖智顶得太舒服了,没有进行任何干扰。”

武磊戴帽回敬扎哈维世界波

第17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斜传,奥斯卡后点在点球点左侧头球摆渡,武磊小禁区前沿左脚扫射得分,上海上港队追回一分,1-2。贺炜表示,“这场比赛前十几分钟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基本上无法把视线转移开。”徐阳表示,“双方的防守都有一些问题。”

第27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路快发任意球,武磊禁区右侧右脚凌空抽射远角破门,上海上港队将比分扳为2-2。徐阳表示,“今天进的都是世界波啊,武磊也回敬了扎哈维的世界波。”贺炜表示,“这个进攻套路平时肯定是经常演练,这比赛前半个小时有意思。”

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中路直塞,武磊禁区左侧低射球门近角得分。武磊在短短12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上海上港队3-2反超比分。贺炜点评说,“广州富力队本赛季比赛就是这样,我进你很多,你也可以进我很多。”徐阳感叹,“武磊这帽子戏法有点快。”

胡尔克当队长是妙招

第53分钟,陈彬彬左路拿球连续摆脱唐淼的防守后倒三角回传,胡尔克弧顶前沿连停带过甩开黄政宇的防守一脚抽射将球打进,上海上港队4-2领先。贺炜和徐阳认为,陈彬彬的助攻很好,体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而作为U23球员,他并不是球队的短板。

第74分钟,胡尔克中路带球在弧顶前沿送出妙传,武磊禁区右侧抢在程月磊出击前捅射破门。武磊上演大四喜,上海上港队5-2领先。徐阳表示,“胡尔克戴上队长袖标之后责任心强了,这个球很无私。”贺炜直言,“让胡尔克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佩雷拉的一个妙招。”最终,上海上港队客场5-2逆转战胜广州富力队。(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