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土之王!武磊生涯首次大四喜 踏平中超舍我其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富力10分钟连进两球,随后武磊12分钟内戴帽,征服了越秀山,这也是武磊在顶级联赛生涯第6个帽子戏法,下半场,武磊再入一球,完成了大四喜,他也成为职业联赛第五个,中超第四个大四喜本土球员。

第17分钟,胡尔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艾哈迈多夫分球,胡尔克随即起脚传中,奥斯卡在球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武磊跟进迎球起左脚扫射命中。

第27分钟,上港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突然直塞禁区,武磊突然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甩开乌索起右脚抽射得分。

武磊小角度破门

第29分钟,上港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蔡慧康拿球横传中路,武磊故意一漏随即转身前插,艾哈迈多夫迎传球斜塞武磊,武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得分,上港3-2反超比分。

武磊与艾哈迈多夫配合后破门

第73分钟,上港组织快速反击,胡尔克带球推进到禁区前吸引防守横敲武磊,武磊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上港5-2。武磊完成大四喜。

武磊完成大四喜

此前,上港在越秀山从来没击败过富力,武磊的帽子戏法让球队看到希望,自己的进球数也超过塔尔德利,暂时位居中超第一。在连续多年占据本土射手王之后,武磊今年将向中超金靴发起最强冲击。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