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更衣室欢迎内马尔 大罗:忘掉巴萨来皇马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内马尔目前正在养伤,他的未来和皇马联系到一起,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皇马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巴西人的欢迎。西班牙《马卡报》撰文指出,皇马的更衣室集体表达了对于内马尔的欢迎,而外星人罗纳尔多也劝说内马尔,忘记巴萨,投入皇马的怀抱。

皇马更衣室欢迎内马尔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卡塞米罗表示,“按照内马尔的能力,我肯定会签下他,我知道皇马的大门为他敞开,我不认为他会在这个夏天会来,不过那还是问问弗洛伦蒂诺吧。”

皇马的卡瓦哈尔谈到了球队应该签格列兹曼还是内马尔的问题,这名大将表示,“内马尔让我更难受,显然我会签下他。”另外一名皇马后卫瓦拉内也表示,“当然,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

除了以上三位球员之外,拉莫斯和莫德里奇也表达了对于内少的欢迎,拉莫斯表示,“我希望和最佳球员一起踢球,显然内马尔是最佳之一,他从巴黎转会过来要比从巴萨直接加盟要容易的多。”莫德里奇的回应是,“我乐意看到内马尔来到皇马,我认为他会完美的适应任何一支球队,也许有一天,他会在皇马踢球。”

媒体称内马尔希望离开巴黎

而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曾说:“我乐意看到内马尔来皇马,我认为他会完美适应任何一支球队。也许有一天他会在皇马踢球。”

西班牙的《马卡报》分析,考虑到内马尔加盟巴黎不到一年的时间,皇马在今年夏天运作他加盟的可能性不大,明年夏天,皇马倒是有真正的机会。

外星人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公开策反内马尔来到伯纳乌踢球,大罗表示,“忘记巴萨和你的朋友们吧,来到皇马,你会更加的开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