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伊涅斯塔2018年底自由转会中超 届时阿图尔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西班牙的零点电台爆料,如果伊涅斯塔最终决定离开巴萨,那么他可能在2018年12月份前往中国踢球。

伊涅斯塔将在2018年年底转会中超

伊涅斯塔依然是巴萨重要的一员,虽然他的进球和助攻数据都不突出,但是作为一名老将,他的经验丰富,这是巴萨的财富。面对切尔西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小白也都是首发出场,在客场还送出1次关键助攻。然而,伊涅斯塔受到了中超球队的关注,按照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说法,包括天津权健在内的四支中国球队计划签下伊涅斯塔。

如果小白离开巴萨的话,按照他对于球队做出的贡献和历史地位,巴萨不打算收取转会费,对于任何希望签下伊涅斯塔的中超球队来说,这是非常理想的。此前在战胜切尔西后,他曾经表态,会在4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离队。

虽然伊涅斯塔很可能做出前往中超踢球的决定,但是他也有可能代表巴萨征战下个赛季上半程的赛事。这是因为中超联赛一般在2月份开打,伊涅斯塔在夏天直接空降中超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

巴萨不会在伊涅斯塔身上获取转会费

零点电台指出,伊涅斯塔更有可能在今年的12月份前往中国踢球。而届时,巴萨的另外一位中场阿图尔可能正式来到诺坎普,届时,巴萨也不用担心失去一位中场组织者,因为阿图尔的风格和伊涅斯塔比较类似。

另外,零点电台透露,巴萨的另外一名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接到了三支球队的邀约,其中一家是那不勒斯,另外两家来自英超,而他本人计划前往英国踢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