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世界杯?巴西著名巫师预言内马尔伤缺至少5个月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所有巴西球迷都在密切关注着内马尔的伤势,令人惊讶的是,早在去年12月,该国一名著名的巫师便曾经放出话来称,这位桑巴头号球星将因伤缺席将于今年6月拉开战幕的俄罗斯世界杯。

巴西著名巫师预言内马尔将因伤缺席世界杯

在2月26日进行的法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0痛斩国家德比死敌马赛,不过在该场比赛里,内马尔在下半场第79分钟被替换下场。随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公开表示,内马尔的伤势为右脚第5跖骨骨折,此外他的脚踝也受了伤。最初,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曾经明确表示,俱乐部会审慎的对待内马尔的伤势,能不手术就不手术。不过最终,内马尔还是没能逃掉接受手术的命运,并至少需要2个半至3个月的恢复时间。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以14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冲顶之势已经无人可挡;而在欧冠赛场上,法国首都球队也已经被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因此,内马尔的伤势,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已经影响不大了,至少在本赛季是如此。不过,巴西国家队的情形则截然不同,每一位桑巴死忠都在关心着内马尔的伤势,因为一旦该名锋线王牌无法及时复出,那么蒂特的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前景必定不会太乐观。

卡林尼奥斯-韦丹特是巴西国内一个著名的巫师,他拥有自己的私人电视台,其影响力覆盖整个南美洲,说起来此君也是一个在巴西响当当的人物。早在去年12月,韦丹特便从曾经公开放出话来称,内马尔将因伤缺席俄罗斯世界杯,当时他说道:“明年的世界杯,内马尔肯定是踢不了了,他将因伤缺席5至7个月的时间。不过,巴西国家队依然能够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获得季军或者是第四名。”

按照《每日镜报》记者西蒙-穆洛克的说法,韦丹特在巴西国内有很多追随者,现在他们都在担心这位著名巫师“一语成谶”。之所以会有如此之多的人信任韦丹特,是因为此君的确是有点儿门道儿: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韦丹特曾经预言巴西国家队将在半决赛中负于德国队,最终桑巴军团果然以1-7的悬殊比分惨遭日耳曼战车凌辱。时隔4年之后,这一次韦丹特的预言会不会再次得到应验呢?内马尔到底能否赶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前及时伤愈复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