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默赛第三轮斯滕森1杆领先 伍兹T10李昊桐T65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瑞典球员亨里克-斯滕森连续3天保持领先。罗里-麦克罗伊冲进第三位,老虎-伍兹交出69杆进入前十名。我国球员李昊桐打出74杆,跌至65位。

老虎在前九洞、后九洞各打下3只小鸟,但也拿下3记柏忌,包括2个三杆洞的掉杆,交出-3杆,三轮成绩为68-72-69,总成绩-7,落后领先者5杆进入并列第十位。

“我现在4杆落后。”老虎完赛时还有多组比赛仍在进行当中:“但今天比赛完全结束时,我大概会落后5-6杆。”

虽然老虎在湾丘球场拿过8个冠军,但其中有7个都是54洞领先的情况下取得的。“我需要在明天打出低杆数的一轮,还需要领先集团的球员出现失误。当然我首先要在明天打好。”老虎在帕尔默邀请赛上唯一一次54洞落后而夺冠是在2009年,当时他三轮过后是单独第二位。

我国球员李昊桐赛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第三轮总体打得不错,除了一个洞。”

李昊桐赛后发言

的确,中国一哥除了17号洞以外,其他的洞表现中规中矩,拿下2只小鸟,1记柏忌。但在par 3的17号洞,他开球打深,直接开短下水,导致最终四上两推,吃下三柏忌。

李昊桐最终遗憾交出74杆,总成绩跌至+1,并列65位。

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斯滕森虽然整体数据不及前两轮,只有11次开球找准球道,11次标准杆上果岭,但凭借着推杆的表现,他还是拿下4只小鸟吞下3记柏忌,单轮-1,总成绩-12单独领先。

“我有机会取得相对安全的成绩,拿2-3杆领先优势的。”瑞典人赛后表示:“但我错过了一些机会,明天还要继续努力。”

昨天并列领先的美巡赛二年级生布赖森-德尚博只交出3只小鸟,3记柏忌,签下平标准杆72杆的记分卡,总成绩保持-11杆,落后1杆。

近期表现不如人意的北爱尔兰人罗里-麦克罗伊在第三轮实现了强势反弹,抢下1只老鹰,4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交出个人近期的最佳成绩67杆,总成绩-10排在第三位。

“我想起码应该往前冲一冲。”从两轮6杆落后到如今只落后2杆的麦克罗伊说道:“(打出这样的成绩)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小麦伤愈复出后,虽然在欧巡赛上连续获得前三名,但参加的4场美巡赛中有2场被淘汰,最好成绩为并列20名。本周他有很大机会冲击美巡赛季的最好成绩。

排名第4位是神奇的“英格兰玫瑰”贾斯丁-罗斯。虽然首轮前6洞交出+4杆,但他不仅实现了晋级,目前只落后3杆。今天与老对手老虎同组的他没有受到太大的压力,抓住6只小鸟,只有在15号洞出现三推杆,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单轮交出67杆。

“我觉得观众主要把注意力放在老虎身上了,很有趣。”谈到上周威士伯锦标赛的第四轮,他打出72杆,仍然并列第五位时,他表示:“上周日很特殊。(在没打出好成绩的情况下)我居然还排在那个位置。希望明天能打得更好。”

与罗斯并列第4位的有美国球员赖安-摩尔。-8杆并列第6位的还有赛事东道主里奇-福勒、查理-霍夫曼、泰勒-古奇以及韩国球员安秉勋。他们将构成明天主要的争冠集团。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