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比锡VS拜仁前瞻:焦点战 德甲巨人提前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1时,2017-18赛季德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莱比锡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拜仁,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德甲焦点战一触即发:这是本轮德甲焦点战,拜仁和莱比锡是上赛季德甲冠军和亚军,本赛季莱比锡受欧战双线作战拖累,联赛战绩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但他们仍然有很强的实力。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在主场2-0击败10人莱比锡,最近4次交锋莱比锡有3场比赛都吃到了红牌,也难怪莱比锡主帅哈森许特尔在赛前会说,希望这场比赛不要再拿红牌。

2、拜仁最快本轮夺冠:目前拜仁领先优势多达20分,如果本周末沙尔克和多特不胜,而同时拜仁又在客场击败莱比锡,德甲巨人就将提前7轮夺得德甲冠军,这也将是拜仁连续第6个赛季拿到德甲冠军。

3、拜仁5大将缺席:与莱比锡的这场比赛,拜仁将有诺伊尔、科曼、蒂亚戈、托利索和罗本5名主力因伤缺席。不过好消息是J罗伤愈复出,周中欧冠J罗就替补踢了55分钟。与莱比锡的首回合交锋,J罗用进球帮助拜仁取胜,这场比赛他将继续被海因克斯委以重任。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无论我们是否能在本轮结束之后提前加冕德甲冠军,对我们来说都毫无意义。事实就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夺冠,因此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工作。”

伤停情况

莱比锡:哈尔斯滕博格

拜仁:诺伊尔、科曼、蒂亚戈、托利索、罗本

预测首发

莱比锡(4222):

门将:32-古拉西奇

后卫:16-克洛斯特曼、6-科纳特、4-奥尔班、3-贝尔纳多

后腰:31-德梅、8-凯塔

中场:7-萨比泽尔、10-弗斯贝里

前锋:29-奥古斯丁、11-维尔纳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23-比达尔、8-马丁内斯

中场:25-穆勒、11-J罗、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