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尊重裁判但第一球应是点球 刘卫东可胜任中锋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中超第三轮重庆斯威主场4-1击败江苏苏宁,刘卫东梅开二度,小摩托以及丁捷的进球帮助重庆打开胜利局面,特谢拉为江苏苏宁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赛后保罗本托表示球队赢在准备充分,打进2球的刘卫东在中锋位置上做得非常出色。

本托出席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重庆主帅本托表示,“首先这场比赛我们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这也来源于我们在此前的比赛中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的上半时中段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对方也获得了一些很好的机会,也取得了进球。通过中场休息的调整,进攻与防守都做了更多的完善,又取得2个进球,除此之外,我们还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当然,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重庆斯威队的“大小摩托”终于第一次联手,为球队带来了胜利,本托也表示之前两人未能联手,原因在于先前大摩托的伤病,“前一场比赛大摩托有一定的伤病,另外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又想延续第一场比赛胜利的配置。”

帕莱塔犯规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原本主裁判是判罚点球,但通过视频裁判的纠正,主裁判最终判罚的是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重庆斯威由小摩托费尔南多打进,“我是很尊重裁判的判罚,以及新引进的技术,这都是好的方面。虽然最终我们还是进球了,但我还是认为那应该是一个点球。新的技术引进,我们的裁判犯错,可以通过技术帮助纠正错误。但与此同时,我们的视频裁判也会出现失误。不管如何,我尊重裁判员的判罚。”

视频裁判改判任意球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刘卫东,今天出现在中锋的位置,平时他是一名前卫球员。本托解释到,来到球队之后通过分析,认为刘卫东是可以担任中锋球员的。本托表示,“我们刚到重庆的时候,我们就对所有的球员进行了分析,发现刘卫东他除了可以担任边锋,还可以担任中锋的位置。他的跑位很出色,他的嗅觉很灵敏。虽然他的特点和卡尔德克不一样,但是我觉得他在中锋的位置对我们球队是有帮助的。”

小摩托重炮

对于队长吴庆今天没有进入比赛的名单,本托则表示队长是受伤了,“我认为大家都没有习惯把受伤的队员放进名单。”

(大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