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宫泽理惠新恋情修成正果 还记得她与昔日横纲的世纪大婚么?

宫泽理惠新恋情修成正果 还记得她与昔日横纲的世纪大婚么?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文/应虹霞)23小时前,本月16日,日本影视明星宫泽理惠传出与小其5岁的森田刚的婚讯。自从2016年8月两人在一部舞台剧中同台演出以来,关于这对姐弟恋的传闻便不绝于耳,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事实上,对于今年4月6日将年满45岁的宫泽理惠而言,这是她的第二段婚姻。时至今日,不知是否还有人记得当年她那桩轰轰烈烈,险些成就的“世纪大婚 ”——对手不是别人,正是当年颜值和实力双双在线,如今正陷相扑施暴丑闻的前日本相扑巨星贵乃花。

宫泽理惠当年与贵乃花险成“世纪大婚”

日本资深玉女宫泽理惠拥有日荷混血血统,白嫩皮肤加上窈窕身材,让她11岁出道就红遍大街小巷。她1992年曾与知名相扑选手贵乃花热恋订婚,震惊日本演艺圈,未料两个月后却闪电分手。

事隔22年,资深演歌歌手美川宪一才公开爆料,自称当初是他破坏了这桩婚事。

美川宪一在一档节目中语出惊人爆料,透露当年受宫泽理惠的经纪人母亲之托,花了1个小时劝说:你身上背负著很大的责任,你妈妈只有你一个女儿,嫁过去的话要你妈妈怎么生活?不能只顾你的心情就不顾一切在一起。随后更断言宫泽理惠可以成为很棒的演员,希望能阻止这门婚事。

宫泽理惠在听完美川的劝说后,当场泣不成声,两个月之后就对外界宣布与贵乃花分手,这桩世纪婚礼也因此泡汤。据悉,宫泽理惠的经纪人母亲光子作风强势又有超强控制欲,不甘女儿在当红时淡出演艺圈嫁为人妻。但宫泽理惠也在之后爆出自杀及罹患厌食症等丑闻,被外界认为是受失恋打击过大,才会自毁前程。

直到2009年,宫泽与一名实业家成婚,婚后产女。2016年3月,这段持续了7年的婚姻告终。期间,演艺志向矢志不改的宫泽凭借在《黄昏清兵卫》、《纸月》和《沸腾的热爱》等影片中的表现获奖无数。

在与森田刚披露成婚后,宫泽理惠表示,未来自己会继续演艺生涯。

相扑二代的璀璨星路 从大横纲到亲方到理事一路开挂

有人说,一直对贵乃花很好奇,不是因为他是日本最有名的相扑手,而是因为他曾经抛弃过日本的一代玉女掌门宫泽理惠,“这让美人伤心欲绝,无心打理事业跌入低谷。”

这段是是非非,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除非当事人亲自上阵对质,还原真相已然很难。但有一点确信的是,当年这桩“世纪婚礼”的告吹,并未阻挡贵乃花的璀璨星路。

第65代横纲贵乃花原名花田光司,出生于东京中野区。自小在父亲大关贵乃花的耳濡目染下踏入“相扑”这块领域,从小学二年级时就开始练习相扑,并以不到19岁的新手之姿,一举打败当年最富盛名的(横纲)千代 富士,迫使其提前面临退休的命运,贵乃花一跃成为全日本瞩目的相扑巨星。

在与宫泽理惠缘尽10年后,2003年,贵乃花宣布引退。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断发仪式上,由身居“二子山亲方”(二子山部屋的师傅)高位的其父亲亲自剪断他的大银杏发髻,同时将经营的部屋交由他经营,并在2007年改名为“贵乃花部屋”。

在现场1万1千名观众的掌声中,贵乃花开启了人生轰轰烈烈的下半场。在他接掌一代相扑名门贵乃花部屋的同时,正是日本相扑协会改选的时机,贵乃花众望所归当选理事。

从现役时期的大横纲到退役后的部屋亲方,再到日本相扑协会年轻的理事,贵乃花人生一路开挂。年轻有为,岁月静好。

身陷相扑界施暴丑闻 四面楚歌中

2017年,日本相扑界爆发了原横纲日马富士施暴丑闻。作为日本相扑协会巡演部长,贵乃花未能及时向协会汇报情况,他的做法遭受质疑。为此,贵乃花从协会理事被降级为高管级委员,失去了在理事会中的表决权,巡演部长一职也被解除,薪金减额。

作为反击,贵乃花向日本内阁府公益认定委员会告发了日本相扑协会,希望该委员会重新审核日本相扑协会的“公益法人”资格。众所周知,一旦认定,这对在新兴职业体育中的冲击中苦苦挣扎的日本相扑协会,无异灭顶之灾。

就在近日日本媒体的报道中,曾经的日本相扑界大红人被形容为在业内“四面楚歌”、“孤立无援”。

但退役后瘦了身,并大胆锐意改革的贵乃花的粉丝们,却向偶像表达了狂热的敬意。就在近日,在贵乃花率部屋弟子出征“春场所”的京都市内宿舍,拜访者络绎不绝,不断有粉丝携大米、肉类、蔬菜和饮料,甚至纸巾、灯笼等日用品前来探望,其中大米的重量更是超过了100公斤。这对以食量大著称的相扑力士,不啻是最好的声援。

待“春场所”结束之后,日本相扑协会将再次举行理事选举,原本外界认为,贵乃花重返理事一职可能性很大,但如今贵乃花的举动,颇有些焚身试火的意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