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7年仅1胜!曼城巨头叹利物浦难踢 悍将却豪言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在周五的欧冠抽签中,曼城与利物浦狭路相逢,而出席欧冠抽签仪式的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被拍到摇头叹息,并且表示这两回合比赛很难踢。不过,曼城飞翼萨内却豪言东土已经准备夺冠。

本赛季曼城和利物浦在联赛各赢一场,曼城首回合多打1人以5-0大胜,次回合利物浦回到主场回敬了一个4-3,并送给曼城英超赛季首败。不过,在过去37年里,曼城在安菲尔德只赢过1场,那还是2003年的事。从那之后的6年里,即使曼城由曼奇尼执教,但去到安菲尔德连平一场都很难。

贝吉里斯坦被拍到神情沮丧

为此,当欧冠抽签结果揭晓后,人们看到在现场的贝吉里斯坦非常失望,他先是闭上眼,然后摇了摇头。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曼城巨头说:“这是非常难踢的对手,我们想要外出去另一个国家踢欧冠,但结果只能这样了。我们彼此间非常了解,他们(利物浦)是一支攻击性很强的球队,事实上,这肯定是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将会看到非常好看的足球。两座球场的气氛都非常棒,安菲尔德、伊蒂哈德。”

当被记者问到曼城在安菲尔德那场3-4的失利时,贝吉里斯坦回击对方:“你提醒我那场4-3,我也要提醒你我们主场那场比赛。两场比赛双方都踢得很好,不管联赛怎么样,你必须要在这两场欧冠比赛拿出很好的防守,并且必须进球,防守是最重要的。”

有趣的是,通过电视也看到了贝吉里斯坦表情的克洛普趁机调侃了对方一把:“在抽签后,我看到了贝吉里斯坦的脸,他看起来不像在过圣诞。”

巧合的是,在利物浦和曼城这两回合欧冠八强比赛之间,刚好夹着利物浦vs埃弗顿的默西塞德比和曼联vs曼城的曼市德比,这也许也是克洛普笑称曼联球迷对抽签最开心的原因——届时曼城利物浦肯定更专注欧冠,曼联不但有机会赢下曼市德比,并且进一步锁定英超第2(如果利物浦输掉德比的话)。

不过,曼城边锋萨内却对曼城能够淘汰利物浦并且最后夺冠充满信心:“今年我们真的很强,我们已经理解了瓜迪奥拉的哲学,我们已经进步了许多,并且知道他想要我们怎么做。欧冠是非常难踢的比赛,每场比赛都非常特别和非常困难,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杀进决赛并且夺冠,但那会非常困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