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已对恒大深入分析 我们有中超顶尖的门将

腾讯体育3月17日广州(文/曾潇) 河南建业曾经号称“专治各种不服”,但经过上赛季的惊险保级,本赛季选择低调出战。明天作客天河体育场,新帅塔拉季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先礼后兵。

塔拉季奇

塔拉季奇说:“首先恒大代表中国出战亚冠,成绩也相当不错,预祝恒大在本赛季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我对于恒大了解非常深入,我们也进入很多细致的分析,他们各方面都非常好,在攻击线有很多好的球员。当然,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要看最终的结果是如何。”

塔拉季奇继续分析,“明天的比赛双方都非常了解,我们也对这场比赛进行详细的准备,在座还有我们的球员,球员才是所有比赛的主角,球员也是每场比赛的英雄,我们争取把明天的比赛踢好。咱们守门员吴龑是我认为中超最好的守门员之一,我期待他明天在比赛的表现。”

而吴龑则表态,“上一场主场赢了之后,教练让我们忘掉那场胜利,专心准备明天的这场比赛。对手实力非常强,也是赛季第一个客场,希望明天能踢好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