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总决赛女子500米第一次 捷克名将0.01秒优势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展开首日较量。女子500米第一次,捷克选手埃尔巴诺娃以38秒28夺得冠军,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古力科娃以38秒40夺得季军。

埃尔巴诺娃

速滑世界杯总决赛因为和平昌冬奥会相隔不到一个月,因此大部分亚洲、美洲高手缺席,其中就包括小平奈绪、李相花、博格斯玛等名将。中国队因为在世界杯分站赛表现平平,并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女子500米第一次共有7位选手参加。第一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亚多娃滑出了39秒22的成绩。

第二组,挪威选手博科和荷兰名将德琼同场较量。比赛开始后,外道出发的德琼滑得非常兴奋,前100米即时成绩为10秒70,随后的比赛,荷兰名将越滑越快,速度狂飙,最终以38秒76的成绩率先撞线,博科以38秒87紧随其后。

第三组,两位俄罗斯选手法特库里娜和古力科娃同场较量。比赛开始后,内道出发的古力科娃滑得更加强势,她保持住领先优势,冲刺阶段顶住法特库里娜的冲击,最终以38秒4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法特库里娜以0.04秒之差紧随其后。

第四组,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和捷克好手埃尔巴诺娃同场竞技。比赛开始后,外道出发的埃尔巴诺娃状态更佳,她滑出了38秒28的成绩,率先完赛,赫尔佐格以38秒29紧随其后。

经过四组争夺,埃尔巴诺娃以38秒28夺得冠军,赫尔佐格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古力科娃以38秒40夺得季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