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摩托间接任意球重炮刘卫东两球 新晋国脚助攻丁捷破门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中超第3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跌宕起伏,小摩托间接任意球建功,刘卫东接大摩托助攻头球破门,特谢拉也用一粒头槌扳回一球,下半场新晋国脚彭欣力助攻丁捷破门,随后刘卫东再入一球,主队4-1拿下比赛。

第10分钟,吉翔禁区前沿拿球扣开彭欣力,彭欣力无奈之下伸脚将吉翔放倒,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昂虚晃一枪,吉翔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隋维杰没有反应,但皮球却击中横梁,重庆逃过一劫,上轮比赛,吉翔面对国安曾任意球破门。

吉翔任意球中横梁

第1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前沿突然挑传禁区,阿吉雷背身胸部停球时,帕莱塔防守时抬脚过大没有踢到皮球,反而踢倒了阿吉雷,主裁王哲判罚点球。

帕莱塔送任意球

但视频裁判却认为此球不能构成点球判罚标准,随后王哲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改判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而王哲的改判则引起重庆主帅本托的不满,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提出抗议。

主裁判看视频后改判禁区间接任意球

比赛耽搁了4分钟之后,重庆操刀主罚这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苏宁人墙已经退到门线,费尔南迪尼奥将球一踩,费尔南多重炮轰门,皮球钻入上角,苏宁人墙和门将都没有反应,重庆打破僵局,1-0。

费尔南多重炮轰门

进球之后,小摩托也是空翻庆祝,同时他还将皮球放入自己的球衣肚子里面,扮演孕妇角色,看来是庆祝自己当奶爸。

小摩托空翻庆祝

小摩托将皮球放在球衣内扮演孕妇

第24分钟,费尔南多中场拿球晃开防守,突然长距离直塞找到前场的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力压周云杀到禁区,在周云的干扰下之下左路底线附近将球送到门前,顾超未能碰到皮球,皮球落到后点,刘卫东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头槌破空门得手,重庆2-0。

刘卫东接大摩托传球头槌破门

第32分钟,苏宁选择换人,刘建业登场替下周云,而这次换人很快起到效果,刘建业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张晓彬,张晓彬调整后弧线球传中,前点的黄紫昌抢点未能碰到皮球,而门前包抄的特谢拉甩开2名重庆防守球员,近距离面对隋维杰头槌将球点入重庆球门,1-2,苏宁扳回一球。

特谢拉抢点头球扳回一球

第36分钟,杨笑天禁区前沿的射门踢疵,但却变为妙传落到禁区内谢鹏飞的脚下,谢鹏飞近距离的射门打在重庆防守球员身上形成折射,还好隋维杰反应极快,将球碰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刘宇险些乌龙

第38分钟,吉翔中场拿球,趟了两步之后,见面前没有重庆防守球员,加上重庆门将隋维杰站位靠前,便起脚吊射,只可惜此球未能命中目标。

吉翔吊射偏出

第48分钟,特谢拉左路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拨给杨笑天,杨笑天拿球突破被崔永哲拉倒,吉翔操刀主罚这个任意球,但弧线太大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重庆连续有犯规动作

第5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带球杀到禁区,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苏宁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费尔南多开出战术角球,彭欣力拿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弧线球送到门前,丁捷力压苏宁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重庆再次取得两球领先,3-1。

小摩托快速启动传球

彭欣力助攻丁捷破门

第71分钟,费尔南多右路拿球突破,随后突然横传打穿了苏宁的整条防线,彭欣力拿球时在大禁区线上被李昂放倒,阿吉雷操刀主罚任意球,但这一次任意球同样击中横梁弹出,苏宁逃过一劫。

阿吉雷任意球横梁

第73分钟,刘建业将重庆的左路传球挡出底线,随后重庆的角球制造了苏宁防线的混乱,特谢拉的解围球落到重庆球员脚下继续组织进攻,费尔南迪尼奥将球交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底线附近挑球过掉苏宁防守球员,随后费尔南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打在刘卫东的肩膀上弹入球网,重庆4-1。

刘卫东运气球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