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狠批穆帅:曼联两年间毫无提升 巨资如同打水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令人失望的被淘汰出欧冠之后,曼联的注意力转向了足总杯。《天空体育》邀请专栏作家、传奇球员分析了在穆里尼奥执教之后曼联是否取得了进步,而他们一致的看法是红魔成绩有所提升的同时在风格方面毫无提升。

穆帅带领的曼联本赛季可能要面临四大皆空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以1比2负于塞维利亚之后,曼联已经被淘汰出欧冠,这意味着在英超排名前四位和足总杯成为他们本赛季仅剩的目标。在2016-17赛季,穆里尼奥在赢得欧联杯冠军之后让曼联重返欧冠,还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赢得了联赛杯冠军。然而,曼联已经以创纪录的9000万英镑签入了博格巴,还以7500万英镑签入了卢卡库,并且以英超第一年薪签下了桑切斯,那么,两大问题随之而来:曼联是否取得了成功?他们的风格是否足够漂亮呢?

查理-尼古拉斯:绝对没有

考虑到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答案绝非是没有。他们在英超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他们花了大笔资金才做到了这一点。上赛季,他们赢得了两座奖杯,而在本赛季,如果他们能够拿到一座奖杯就已经足够幸运了。穆里尼奥提升了那些球员的水准?拜利和林德洛夫没什么提高,博格巴的水准下滑了,卢卡库挺好,但也没有令人惊讶,当然,他状态的复苏也是你所期望的。

博格巴最近的状态太过糟糕

如果你去问问周中看了他们比赛的球迷们,那么90%的球迷会说曼联没什么风格可言。他们踢得不够流畅,我不是在说什么风格,因为在弗格森执教时他们就有这种取胜的心态,也拥有像吉格斯这样速度出色的球员。在对利物浦时,当拉什福德被换下时,球迷发出的嘘声说明了一切。他们在指责穆里尼奥,但也是在指责球员。博格巴就像断电了一样,在改打右边锋之后马夏尔的水平明显下降,防守漏洞百出。

菲尔-汤普森:配不上花掉的钱

他们的确取得了进步,但考虑到他们所花掉的钱,那么他们取得的进步并不大。我不能说穆里尼奥已经真正扭转了局面,他们本来应该做的更好。我们不能忘记穆里尼奥上赛季赢得了两座奖杯,本赛季也有机会去赢得足总杯,自从范加尔执教以来,曼联的风格已经发生了转变,更有一些观赏性。但我不认为这就是曼联应该有的踢球方式。

保罗-默森:缺少连续性

他们拿到的分数不少,但他们却没有打造出自己的战术体系。签入桑切斯没有起到任何效果,老实说,我认为他不会起到任何作用。至于他们的防守,大家或许会指出他们是丢球第二少的球队,然而这并不够。他们落后曼城16分,如果曼城能够在伊蒂哈德战胜曼联,那么他们落后的分数会更多。我不认为他们在一致的基础上取得了提高。

桑切斯的到来并没能为红魔带来质的提升

我知道他们战胜了利物浦,但在两回合对阵塞维利亚时,他们却被淘汰了。从前9轮之后,我不记得他们有过多少次令人惊艳的表现。当然,我们也必须注意到他们有一些伤员,这意味着穆里尼奥一直都没有排出最强的阵容。

勒蒂西耶:联赛排名提高了,但风格毫无长进

的确,他们在积分榜的排名提高了,但在是否踢着有吸引力的足球、表现有多么出色方面,那么他们就没有真的取得进展。所以,我认为他们取得了进展,但问题在于曼联球迷会愿意看多长时间这种风格的比赛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