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卡神化身开球前锋 尹鸿博花式哄媳妇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40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唠嗑了。本周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40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帕托与迪丽热巴的肥皂剧还在继续发酵。亚冠联赛第四轮,天津权健主场4-2绝杀全北现代,小组出线在望。帕托打进了球队的第四个进球,锁定胜局。赛后全队来到看台下谢场,看台上的球迷喊得不是“权健加油”,而是齐声高喊……“迪!丽!热!巴!”还有球迷制作了大幅的迪丽热巴和帕托的海报。不知帕托看了,是该高兴呢?还是高兴呢?有球迷却不看好,“一个热吧?一个怕脱,八字都不合啊!”

球迷制作迪丽热巴海报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值得外援们好好体会了。有的外援在中国学会了打麻将,有的学会了下象棋,有的学会了广场舞,你知道拉维奇在学什么吗?拉维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原来拉维奇在酒店学打花棍。只是拉维奇脚下功夫了得,手上功夫却不怎么样,没打两下花棍就掉地上了。河北华夏幸福的官方主页评论说:“高手在民间!打花棍之后是翻空竹?”球真妹还真想看看拉维奇翻空竹的样子呢。

拉维奇学打花棍

河北华夏幸福在社交平台po了几张球员的漫画像,让球迷猜画的是谁,猜对有奖。球真妹看了,这也太好猜了,那个长发的不是前两天才出现在球真妹的赵宇豪吗?有球迷戏言,小伙子球风挺硬朗的,怎么喜欢留个大妈的发型啊!不够真的挺像迪克牛仔的!将来适合去唱摇滚!

赵宇豪漫画像

河北华夏幸福的当红球星尹鸿博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原来是媳妇过生日,由于媳妇最近心情不好,小尹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祝媳妇生日快乐。视频中小尹用新学的一种类似木鱼的乐器给媳妇演奏了一段祝你生日快乐。说到中超球员的第一暖男,球真妹觉得非小尹莫属。

尹鸿博撒狗粮

昨晚提前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一方主场0-3负于北京国安,卡拉斯科、盖坦、丰特三个球星联袂依然没能给球队带来哪怕一个进球。有球迷吐槽,说出了卡拉斯科和盖坦的心声:“在马竞一个赛季踢了二十多场比赛,才被进了12个球,这来中超才踢了三场,就丢了13个球。”还有球迷戏言:“说到中超开球次数最多的前锋,非卡拉斯科莫属……”注意,是开球次数最多的前锋……

我讨厌开球!

中甲联赛第二轮,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此时辽宁正是大雪纷飞,辽足在社交平台晒了主场的雪景,并且艾特了对手深圳佳兆业。辽足发文说:“南方的朋友,欢迎来沈阳看雪。”而对手深圳佳兆业则在官方主页调皮的回复道:“不如滑雪。”有球迷说:“南方没暖气,冷起来不比东北差啊!其实南方人更抗冻!”球真妹想说,你觉得呢?

欢迎深足来看雪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菲菲猪猪22”:真为大连球迷心疼,好不容易盼万达回来了,球队又这么不给力。

现在的中超已经不是从前的甲A了,那时巴西业余球员都能在中国踢得风生水起啊!

Q2 网友“罗马前锋蒙特拉”:韦世豪的进球真漂亮,上港怎么舍得把他给卖了啊。

一个韦世豪走了, 才会有更多个韦世豪出来,这才是正常的经营思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