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普vs国米前瞻:争四关键轮 押宝巴萨干将

拉菲尼亚能否爆发力助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国米本赛季争四的最大优势是单线作战,本轮能否发挥这一优势,是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

争四vs争欧:目前打完27轮积52分的国米,距离第四名(28轮53分的拉齐奥)只有1分差距,是争四球队。排名第7的桑普多利亚则是一支争夺欧战席位的球队。两队之间的对决,是争欧集团的内战,显然关注此战的不仅仅只有国米桑普球迷,也包括罗马双雄、AC米兰等诸多球队。需要注意,本赛季国米最大优势是单线作战,本周AC米兰、拉齐奥周中都经历了欧联杯苦战,国米能否借此机会取得佳绩是很大的看点,毕竟米兰已从欧战出局,接下来也是单线作战,如果这次再抓不住机会,国米将再无赛程优势可言。

押宝拉菲尼亚:最近拉菲尼亚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他表现出了国米稀缺的脚下技术,拉菲尼亚也获得一些好评。然而,直到目前,拉菲尼亚还并未真正给国米带来决定性。本周集训中,拉菲尼亚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训练赛事屡有破门,让球迷和媒体甚是期待。本周,是否将会是拉菲尼亚爆发的轮次?

斯帅能否回击批评:上轮赛后,斯帕莱蒂表示“国米缺少质量”,并非是他训练质量不高。这番话引发轩然大波,万千国米球迷对于斯帕莱蒂近来的工作态度都颇为不满,斯帅的这番甩锅言论惹来了很多批评。这话有没有道理?仁者见仁。但意甲争四形势如此紧张,各队拼到窒息的阶段,这番打击本队球员自信、暗讽本队老板的话语,确实不应该从斯帕莱蒂的嘴里说出来。这是在搞事情。总有一种观点认为,斯帕莱蒂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是过去9轮打了6-7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国米仅仅拿到2场胜利,更多人指出,没看到斯帕莱蒂“巧”在何处。目前光头大帅舆论压力很大,取胜是缓解压力的唯一办法。他能否做到?

赛前声音

加利亚尔迪尼:“我相信在国米我们能够创造历史,未来2-3年,我们一定能把意甲冠军带回米兰城”。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我如何评价坎塞洛在国际米兰打右后卫,而不是右中场?我一直关注着坎塞洛的表现,他有着不错的状态和发挥,他本来就是一个能打很多位置的球员。”

双方伤停

桑普多利亚:利内蒂(停赛)、别列辛斯基(伤)

国际米兰:贝尔尼(伤)、皮纳蒙蒂(伤)、拉诺基亚(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桑普多利亚(4-3-1-2):2-维维亚诺/7-萨拉、26-西尔维斯特雷、13-费拉里、29-穆鲁/8-巴雷托、34-托雷拉、18-普莱/90-拉米雷斯/27-夸利亚雷拉、91-杜万-萨帕塔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1-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