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2-1逆转里尔 双星闪耀联手定胜局

摩纳哥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0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2比1逆转击败里尔,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洛佩斯和约维蒂奇各建一功,里尔则由莫蒂巴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摩纳哥3连胜稳居次席:在逆转击败里尔之后,摩纳哥取得三连胜,最近15轮11胜4平保持不败,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二。最近9轮法甲主场,摩纳哥8胜1平保持不败。

约维蒂奇替补制胜:约维蒂奇在下半场替补出战,他送出逆转胜出的一球。连续4场破门共入5球,约维蒂奇体现了绝佳的状态。

洛佩斯近5场6球:洛佩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一球,最近5场他场场破门打入6球,也是摩纳哥逆转击败对手的功臣。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回归首发单骑突前,洛佩斯、凯塔和勒马尔身后埋伏,蒂勒芒斯和穆蒂尼奥双后腰。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拉吉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4分钟,勒马尔任意球传中,格里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16分钟,门德斯的妙传创造机会,莫蒂巴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里尔1比0领先摩纳哥。

第26分钟,麦亚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7分钟,本齐亚妙传,莫蒂巴的远射再度被门将挡下。第43分钟,凯塔传球,洛佩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洛佩斯再度攻门命中,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8分钟,约维蒂奇分球,勒马尔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52分钟,穆蒂尼奥传中,法尔考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穆蒂尼奥中路传球,约维蒂奇禁区右翼将球射入左下角,摩纳哥2比1反超领先里尔。

第77分钟,勒马尔传中,约维蒂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6分钟,佩佩传球,阿劳约远射被门将化解。最终,摩纳哥2比1逆转击败里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0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里尔14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球。摩纳哥控球率为46%,里尔则达到54%。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5号杰梅森、24号拉吉

后腰:17号蒂勒芒斯、8号穆蒂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88分钟,35号恩多拉姆)、14号凯塔(46分钟,10号约维蒂奇)、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76分钟,7号格扎尔)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15号米格尔-耶、5号苏马奥罗(80分钟,2号马尔奎特)、3号阿隆索、25号巴罗-图雷

后腰:20号麦亚、6号阿马杜

中场:19号佩佩、23号门德斯、10号本齐亚(75分钟,11号阿劳约)

前锋:19号莫蒂巴(75分钟,26号巴鲁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