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高层:对巴黎不被看好也晋级了 尤文非常危险

布特拉格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欧冠八强抽签揭晓,皇马将和尤文图斯过招,皇马公关主管布特拉格诺对抽签结果进行了评论。

布特拉格诺表示:“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两场比赛,尤文图斯此前淘汰了热刺,他们有自己的品质和勇气。我们对遇到尤文图斯感到很兴奋,也很尊重对手,他们拥有天才的球员,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在竞技比赛中,尤文图斯总是有着胜利的心态,去年我们两支球队最终相遇在决赛,因此我们彼此也都非常了解。”

“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行,当然,我们也相信自己的球员。此前和巴黎圣日耳曼比赛中,他们已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认为我们将会踢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上一轮抽签结束,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皇马还是晋级了。”布特拉格诺说道。

皇马将先客后主,布特拉格诺说:“理论上,次回合在主场作战是一个优势。不过在16强战中,我们是先主后客,也淘汰巴黎了。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做好。皇马和欧冠有着深厚的渊源,在欧冠任何失误都会让你付出代价,我们需要保持专注,首先目标是打进半决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