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称不在乎何时德甲夺冠 穆勒:盼进欧冠决赛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本周末德甲联赛,拜仁将对阵莱比锡红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表示不在乎是否提前夺冠,并对欧冠抽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中,拜仁将对阵塞维利亚。海因克斯表示:“我没有听到球队的欢呼,他们都很冷静。我不理解对这个抽签结果感到的开心,我了解西班牙足球和塞维利亚,他们的比赛很有创造力,而且在更换主教练后防守也更为稳固。两队交锋,对我们来说也很艰难。”

“有时候,纸面上看起来更强的球队或许更容易战胜,而看起来实力比我们差的球队很危险。塞维利亚和贝西克塔斯很相似,他们有着优秀的球员以及充满激情的球迷。蒙特拉曾经是一名出色的前锋球员,他现在在塞维利亚做得也很好。”

拜仁大将穆勒表示:“塞维利亚曾经能够连续三年获得欧联杯冠军,这绝不是偶然。但我们是拜仁,我们渴望打进欧冠决赛。”

谈及老东家皇马对阵尤文图斯,海因克斯说:“任何人都不能低估尤文图斯,这在之前他们和热刺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虽然博努奇离开后,尤文后防线的稳固性有所下降,但他们依然是经验丰富的球队。对皇马来说,将是一场艰苦的对决。”对于曼城对阵利物浦,海因克斯说:“这将是势均力敌的交锋。”

回到德甲,拜仁如果击败莱比锡红牛,有可能提前夺冠。海因克斯表示:“这周还是下周夺冠,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对于球队的人员情况,海帅说:“J罗将首发,蒂亚戈和托利索无法出场,他们将在下周一回归训练场,另外有点小伤的罗本现在也只能进行慢跑训练。”对于拜仁和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的传闻,海因克斯表示:“我并不认为拜仁对他有兴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