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相信伊涅斯塔赛季结束离队 将获中超天价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最近有关伊涅斯塔将转战中超的新闻很多,《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现在巴萨也相信队长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将获得来中超的巨额合同。

伊涅斯塔或加盟中超

在前一段时间,伊涅斯塔和中国以及西亚、美国一些俱乐部都传出了绯闻,中超的天津权健、上海申花等都牵涉其中。伊涅斯塔此前和巴萨签订的合同中规定,他是否续约有着极大的自由权,只需要在每年赛季结束前告知巴萨即可。

虽然现在伊涅斯塔并没有通知巴萨,但巴萨方面相信他们的队长会在赛季结束后走人,伊涅斯塔能够从中超俱乐部那里获得极为丰厚的合同。考虑到伊涅斯塔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尾声,这笔巨额合同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巴萨方面支持伊涅斯塔任何的决定,毕竟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而且巴萨也很感激伊涅斯塔给俱乐部这些年所做出的贡献。对巴萨来说,伊涅斯塔的离开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