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百球里程碑助巴萨晋级 梅西当选欧冠本周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欧足联官方今天公布了球迷投票选出的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在本周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巴萨球星梅西以绝对优势当选本周的欧冠最佳球员。

在欧冠对阵切尔西一战中,巴萨球星梅西梅开二度,而且都是打穿了蓝军门将库尔图瓦的裆部后入网,他帮助巴萨以3-0击败了切尔西,总比分4-1跻身欧冠八强。这场比赛梅西完全发挥了自己的价值,他是无可争议的最佳球员,无论是个人表现还是领导球队,梅西都是无可争议的当场最佳。

除了比赛胜利,梅西本场比赛还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此役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在欧冠已经打入了100球,成为史上第二名在欧冠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对于自己达成欧冠百球里程碑,梅西显然非常开心:“我非常开心能够在欧冠这样美妙而重要的赛事中打进100个进球。“

在欧足联官方的投票中,梅西获得了79%的得票,以绝对优势力压其他三位候选人本耶德尔、穆勒和哲科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