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七队冲击两连胜 辽足深足对决惹人瞩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新赛季中甲联赛次轮即将揭开战幕。次轮较量,辽足、延边、卓尔、绿城、北控、永昌及黄海均欲冲击开季2连胜。除此之外,梅县铁汉生态、浙江毅腾、上海申鑫等球队能否在次轮止住颓势,同样惹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辽足将在次轮对战深足,两支冲超热门球队狭路相逢,自然是备受瞩目。

辽宁沈阳宏运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不败

历史交锋:2011赛季,辽深两队在中超赛场有过2场较量,辽足取得1胜1平,在交锋战绩方面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新赛季首轮,辽足在主场轻松战胜新疆天山雪豹,深足则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将比分追为2-2平。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均是冲超热门球队,实力自然不容小觑。辽足在首轮彰显了不俗的战斗力,由冯伯元、雷永驰、詹姆斯构建的三叉戟,极具杀伤力。同时由阿萨尼领衔的后防线也表现得十分稳健。较之于辽足,深足首轮发挥欠佳,尤其是防线频频出现失误导致失分。深足当家前锋普雷西亚多虽于首轮攻入一球却也踢飞过空门,所以这场较量也是普雷西亚多的自我救赎机会。由于两队实力相近,所以谁能在比赛中少犯错且能更好把握机会,谁得胜算就更大一些。

北京北控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战是两队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新赛季首轮,北京北控火力全开,以3-0完胜浙江毅腾。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首轮逼平深足,令人眼前一亮。

上轮比赛中黑龙江曹康进球回看

比赛焦点:此番一役,北控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比赛经验,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占据全面优势,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首轮赛事中,北控在攻防两端均展现了不俗的临场战斗力,同时新援多米尼克也彰显了不错的状态。黑龙江火山鸣泉虽在首轮逼平深足,但其实力仍相对有限,尤其是后防线每每出现漏防或盯人不紧等情况。此番一战,北控只要稳扎稳打,取胜应是情理之中。

上海申鑫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3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4场对决,双方各自获取2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均是主场取胜、客场输球。

近期战绩:新赛季首轮,黄海在0-2落后的情况连入4球,以4-2逆转超越。反观申鑫则是首轮被卓尔前锋拉斐尔绝杀,以0-1告负。

青岛黄海上轮比赛贝尔杜进球回看

比赛焦点:申鑫与黄海均是推崇传控渗透打法的球队,实力相近,所以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向来精彩、流畅。黄海方面,他们在进攻端表现得颇具侵略性,桑达扎、贝尔杜也均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但防守端,黄海首轮防高空球时暴露了一些问题。较之于黄海,申鑫在首轮的发挥不够理想,传控水准没有得到应有展现,把握机会能力也有待提升。此番一战,两支球队谁能够控制住中场,控制住节奏,谁就能抢占主动权。当然,作为各自球队的核心,贝尔杜与比罗比罗状态如何,也将影响战局。

梅县铁汉生态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3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战是两队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梅县铁汉生态首轮0-1不敌延边富德,遭遇开门黑。新疆天山雪豹则首轮0-2输给了辽足,也遭遇开门黑。

穆里奇上轮比赛因伤离场

比赛焦点:穆里奇首轮出战40分钟就伤退,阿洛伊西奥亦一直有伤在身,两人极有可能均无缘代表梅县铁汉生态出战次轮赛事。如若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均缺席的话,那么梅县铁汉生态的进攻火力将大打折扣。新疆首轮发挥欠佳,防守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同时队内外援状态也难言理想。故而对于新疆来说,防守问题能否解决,外援又能否为己正名,将决定他们能否在次轮收获分数。

浙江绿城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3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2场较量,大连超越去年用两场1-0,成功双杀浙江绿城。

近期战绩:浙江绿城首轮轻松战胜呼和浩特,夺取开门红。大连超越则痛失好局,他们于首轮惨遭青岛黄海逆转。

比赛焦点:就新赛季首轮的发挥来看,超越防线存在诸多问题,除了每每出现漏人,且在防高空球方面有明显不足。较之于超越,绿城在首轮的发挥则十分出色,防守架构稳固且进攻颇具层次感,边中结合也顺畅。再加上浙江绿城此番享有主场之势,所以只要绿城能够稳扎稳打,夺取3分的希望还是相当大的。

梅州客家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3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番一战是双方队史上首次较量。

近期战绩:新赛季首轮,延边富德凭借韩光徽的入球以1-0击败梅县铁汉生态。梅州客家则是以1-2惨遭永昌逆转。

比赛焦点:延边富德虽然流失一大批主力球员,但就首轮战况来看,延边富德战术风格依旧犀利,讲求快速推进,有反击机会就猛打猛冲。所以延边富德,依旧是冲超热门之一。反观梅州客家,高中锋约翰-马里在首轮展现出了出众的高空球争抢能力,而这,也是梅州客家在进攻端的最大依仗。所以从某种程度上,延边富德此番能否限制于对手的传中球,又能否限制住约翰-马里,将是此役胜负走势关键。

浙江毅腾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3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8场交锋,武汉卓尔取得3胜3平2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浙江毅腾新赛季首轮0-3惨败北京北控,发挥欠佳。反观卓尔,他们则是在客场以1-0绝杀了上海申鑫。

比赛焦点:浙江毅腾在首轮的发挥十分糟糕,不仅进攻乏力且防线漏洞百出。较之于浙江毅腾,卓尔在首轮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防守端,卓尔防线十分缜密,有效限制了申鑫的传切渗透攻势。而在进攻端,由莫雷罗、拉斐尔领衔的攻击群颇具杀伤力。故而此番一战,浙江毅腾若是无法限制住莫雷罗、拉斐尔,恐凶多吉少。

石家庄永昌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3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2场交锋,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拿到了胜利。

近期战绩:永昌在新赛季首轮以2-1逆转战胜梅州客家。呼和浩特则在首轮以0-2不敌浙江绿城。

比赛焦点:永昌在首轮的发挥可谓是低开高走,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梅州客家。是役,新晋加盟永昌的高中锋艾伦-梅卢诺维奇发挥了关键作用,彰显了锋霸本色。不同于永昌,呼和浩特在首轮发挥难言理想,攻守两端均显颓态,尤其是在防守端,呼和浩特防线身后屡屡被对手所利用。所以这组对决,呼和浩特客战永昌恐是凶多吉少。(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