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三队无人愿抽曼城拜仁 罗马成为大礼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起了三个投票,由皇马、巴萨和塞维利亚球迷分别选择最希望各自球队抽到的欧冠八强对手。罗马成为西甲三队球迷心目中一致的“大礼包”,而曼城和拜仁是他们都不愿遇到的对手。

罗马队成为欧冠8强中的“大礼包”

超过27000名当地球迷参与了《阿斯报》的投票。皇马球迷最希望抽到的对手的投票里,44%的人盼抽罗马排在第一,32%的人盼抽塞维利亚排第二。巴萨球迷最希望抽到的对手的投票里,31.7%的人盼抽罗马排在第一,20%的人盼抽尤文图斯排第二。塞维利亚最希望抽到的对手的投票里,56%的人盼抽罗马排在第一,11.9%的人盼抽利物浦排第二。

从民意调查中可以看出,意甲的罗马队是西甲三家球迷们最希望各自球队遇到的抽签对手,罗马位列三家球迷投票的第一位,当仁不让可以被称为“大礼包”。曼城和拜仁没有排进三家球迷投票的前两位,可见西甲球迷们都不愿自己的球队遇到这两大“怪兽”。

对于抽签的期盼,西甲三队的球员表达的态度大体相似,小处不同。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抽哪支对手对我们而言都一样,我最不希望抽到西甲球队,因为互相之间太熟悉了。”皇马后卫卡瓦哈尔说道:“我不想对抽签发表任何观点。”塞维利亚队长帕雷拉说道:“不论抽到哪个对手,我们都将全力以赴争取比赛胜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