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创始人杯韩选手领先首轮 冯思敏阎菁交73杆

魏圣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创始人杯赛(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具乐部结束首轮比赛。韩国选手崔琦拉(Choi Chella)在打出67杆之后与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 并列领先。三位参赛的中国小将:冯思敏、阎菁交73杆,而刘钰完成75杆。

前世界第一、泰国选手阿瑞雅-朱塔努岗、韩国选手朴仁妃等六位选手都打出了68杆,以1杆之差并列第八。

卫冕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交出69杆,与世界第四朴城炫、杰西卡-科达等并列第9位。由于本周世界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冯珊珊等缺席,而朴城炫很有机会赚到足够的积分,回到世界第一位置上。目前,她与冯珊珊只有0.7847分之差。

中国内地选手阎菁,今天从第10洞出发,在第16洞抓鸟、第17洞、第18洞出现两个柏忌,交出73杆,与冯思敏并列第85位。今年从二级巡回赛升到LPGA的新人刘钰,打出75杆之后与保拉-克里默并列第117位。

阎菁在采访中表示这场为了纪念LPGA13位创始人的比赛,非常特别。球场有很多抓鸟的机会,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能更好地把握住机会,打出好成绩,更为两周以后的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做好准备。

赢得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魏圣美,本周以70杆开局,目前排在并列第17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