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八强来自八国:马竞阿森纳厮杀 红牛两支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结束了全部的争夺,阿森纳在主场3-1击败米兰,双杀对手晋级,马竞在客场5-1击败莫斯科火车头,两回合8-1的巨大优势晋级。另外一支夺冠热门多特则0-0战平萨尔茨堡,总比分1-2被淘汰。至此,本赛季欧联杯八强全部产生,来自八个国家的八支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欧联八国联军

在欧联杯的赛场,马竞和阿森纳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两支球队的表现也非常的强劲,都是完成了两回合的双杀。AC米兰是欧联杯16强里,最具历史底蕴的,但是意甲老牌劲旅日薄西山,他们被阿森纳无情的双杀。多特的出局还是有些意外,这支球队两回合对阵萨尔茨堡都难以赢球。另外,莱比锡红牛淘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里斯本竞技、马赛、莫斯科中央陆军、拉齐奥也晋级到欧联杯的八强。

有趣的是,欧联杯的八强居然来自八个不同的国家,在欧联杯的历史上,这一幕还是极为罕见。上一次出现欧战八强来自不同国家的情况还是2005年。另外,八支球队里,有七支所在的国家刚好是欧足联积分排名前七的国家,只有萨尔茨堡例外。值得一提的是,萨尔茨堡红牛和莱比锡红牛有着共同的背景,他们同时进入欧联杯八强,成为了媒体和球迷热议的对象。

欧联杯1/8决赛赛果

3月16日下午,欧联杯的八强抽签仪式将进行,八支球队将没有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同一足协的球队以及小组赛同组球队也不会有回避原则。两回合的四分之一决赛会在北京时间4月6日和4月13日凌晨进行,而本届欧联杯的决赛会在法国里昂进行,时间是5月17日。

在欧联杯八强球队里,历史战绩最好的是马德里竞技,这支球队3次曾经夺得欧洲洲际比赛的冠军。马赛则是唯一拿到过欧冠冠军的球队,另外,阿森纳拿到2次洲际冠军,里斯本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马赛、拉齐奥都是1次,莱比锡红牛和萨尔茨堡都还没有在欧战有过封王的经历。

附欧联杯八强:

莱比锡红牛(德国)、拉齐奥(意大利)、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马赛(法国)、里斯本竞技(葡萄牙)、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萨尔茨堡(奥地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