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名单:张玉宁领衔 黄紫昌刘若钒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国之队在官方平台公布新一期U23集训名单,张玉宁、高准翼、唐诗等小将领衔入围。而韦世豪则因为入围国足中国杯名单无缘入围此次U23名单。3月24日,他们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叙利亚U23男足。

U23名单张玉宁入围

在这份U23国家队名单中,今年年初征战U23亚洲杯的高准翼、黄政宇、张玉宁、唐诗等球员悉数在列。但韦世豪、邓涵文、何超、刘奕鸣四将则因入围国足东亚杯名单而缺席此次集训。

同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上表现十分抢眼的苏宁小将黄紫昌,也首次入围U23名单。在今年年初进行的U23亚洲杯上,中国队虽为东道主,但小组赛却踢得一波三折,先是遭遇球场洒水结冰,后又遇裁判争议判罚,最终1胜2负遗憾出局。

此次集训也是这支U23队伍在经历了亚洲杯失利后的首次集结,小将即将扬帆再起航。

U23名单如下:

门将:刘世博、陈威、李铮;

后卫:高准翼、黄政宇、刘洋、陈哲超、刘浩、李帅、魏震、陈泽鹏、聂傲双、胡睿宝、俞豪、李海龙;

中场:唐诗、姚均晟、南松、曹永竞、张源、阿布都海米提、张华晨;

前锋:胡靖航、张玉宁、黄紫昌、刘若钒、巴顿、雷文杰、陈彬彬。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