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亲承将打MMA赛事 比赛或在年内打对手待定

梅威瑟接受美国媒体TMZ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保持50场不败的41岁美国拳王梅威瑟,在接受美国媒体TMZ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进入八角笼参加MMA赛事非常有信心。他已经聘请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做教练,准备开始专业训练。至于参加MMA对手会是谁,梅威瑟表示他的团队正在谈判。他说:“我(参加MMA训练)可能需要三个月或者更长一点时间,或许需要6-8个月,但无论如何我想我会做好一切准备。”

去年8月26日,梅威瑟和UFC巨星康纳-麦格雷格举行了一次盛况空前的跨界大战。梅威瑟赛后向媒体透露,他和嘴炮还有帕奎奥这两场世纪大战一共赚了6.5亿美元,与嘴炮的这场跨界大战他赚了4.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8.3亿)。需要说明的是,那场跨界大战采用的是拳击规则。

梅威瑟非常善于调动拳击迷的胃口,也深知什么样的赛事最能吸引观众。最近他频繁有所动作,先是晒出进入八角笼的视频,随后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P过的照片。他戴上MMA的分指手套,在八角笼内大战“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图片当中他用肘击将嘴炮的脸打得鲜血直流,嘴炮狼狈不堪。梅威瑟还为这张图片配上了一句文字:一个被验证过的杀手大战一个被验证过的婊子。

梅威瑟大战麦格雷戈

美媒TMZ最近堵到了梅威瑟,在街边对他进行了一次独家采访。梅威瑟表示,自己已经在制定计划准备踏入MMA领域。梅威瑟已聘请现役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准备跟他一起训练,梅威瑟说:“我已经和伍德利谈过了训练的事情,我很快就要出发了。我们一直在来回发短信,我们谈了好几次,所以我很快就要训练。一切都需要调整,可能会有些困难,但这事儿已经定了。”

梅威瑟这次对MMA精英们还是非常客气,他说自己聘请的泰伦-伍德利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斗士,他赞扬说:“麦格雷格是一个强硬的对手,地狱般的战士。”梅威瑟表示MMA有很多高手,他不能忽视或不尊重这些家伙。

梅威瑟表示:“我会摔跤,我的摔跤功夫没那么糟。尽管我不是顶级水平,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的综合格斗技术可以打7分,通过训练和赛前准备我可以提升到9分。如果拳击10分是满分,我可以打100分,如果站立格斗技术10分满分,我可以打4分。对于这些我必须做出一些调整,使得我能够进入新的领域。”

他表示自己可能需要3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来准备,他说:“或许需要6-8个月,但无论如何我想我会做好一切准备。”泰伦-伍德利则说,他知道或许梅威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但他有信心三个月内把他培训成一个可以出战的MMA选手。

对于自己MMA首秀的时间和对手,梅威瑟说:“对此我现在不能说什么,已经有人在与我的团队、我的父亲谈。一切都是为了正确的数字,他们给出正确的数字(钱),这事就可以定。”UFC总裁白大拿也向媒体证实,在去年12月份他们就已经开始和梅威瑟进行商业合同谈判,梅威瑟计划赚10亿美金。美媒猜测,梅威瑟进入MMA大战康纳-麦格雷格的可能性,目前看是比较大的。(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