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KPL春季赛:战况升级 主场Buff有玄学?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2018KPL春季赛将于3月21日在双城打响,东西部两个全新的战场——落户在天府之国的量子光电竞中心和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将成为见证传奇的舞台。新赛制和主客场带来的诸多变化,王者峡谷的战局必将风云变幻,在选手们为梦想而战的征途中,究竟有什么看点呢?

BO5+4BP对抗升级 主场Buff能否顺利加成?

在春季赛的BP环节上,Ban位由3Ban位增加到了4Ban位,实行“2322”的赛制。如何既拿到己方想要的阵容,又能限制对手,实现“鱼和熊掌兼得”是每个教练组运筹帷幄的目标,他们之间的博弈将在场上淋漓尽致地呈现。在常规赛阶段102场比赛中,实行组外双循环和组内单循环,每场比赛从BO3升级成为BO5,无论是直接3盘带走对手,还是战至决胜盘,更多精彩对决是一定会发生的桥段。而主客场的对决中,主场能否成为“Buff”和新玄学,也将会是一大看点。

新鲜血液加入 各战队谁任首发?

十二支战队经历了长短各异的休赛期,也通过转会和青训选拔的方式,为新赛季储备好了坚实的后备力量。但在新鲜血液加入的同时,在同一个位置上必将面临着“首发之争”,通过训练赛的磨合和检验,哪五人将率先出线在首发名单,通过自由轮换来改变体系的战术能否上演,也会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看点。

明星选手转会后 是否“水土不服”?

老帅加盟GK、无痕转入EDG.M、Mc牵手AG超玩会等成功转会之后,对于选手而言,在短暂的时间内如何融入新战队,并且将自己的能力恰当的展现出来,而战队又如何将他们的才能真正为之所有,对双方都是不小的挑战。是能达到1+1大于2的效果,还是会有“水土不服”出现,均要在开赛后找到答案。

荣誉体系建立 MVP之王将会诞生

整体的赛事荣誉体系出炉,赛季维度的“常规赛MVP”“常规赛最佳阵容”将会具有更重的分量。在每场比赛中,每一个小局都将诞生最佳选手,使得胜负双方的选手表现得到平等的衡量。综合每周最佳选手获奖情况与选手数据,进一步评选出东/西部周最佳选手以及周最佳阵容,并成为常规赛MVP的评选依据。虽说数据并不能决定比赛胜利,但公平评选是对选手价值的嘉奖。

新晋解说加盟 东西赛区即将呈现冰火风格?

在解说阵容中,“九瓶”分别被划分到了西、东赛区,而细心地观众也会发现,除了原有的解说面孔外,还多了一些小鲜肉和小仙女,成都赛区有刘宁儿,谷子玉,张家铭,而在上海赛区则有侯铭瑄,韩露洋,加之主客场的情感因素,更加风格化的比赛解说指日可待。据瓶子透露,春季赛将会设有嘉宾评论席,而转型后的辰鬼以及人见人爱的拖米等嘉宾是否会出现在赛场,也引得众人纷纷猜测

东西粉丝大比拼 新赛季应援哪家强?

在赛场上,选手们为梦想而战,而场下的拿着官方以及自制应援物的粉丝们也是别致的风景。新赛季落户成都主场后,西部赛区的辣妹子们和观众会怎样释放他们的热情,双城之间的隔空喊话是否会使观赛氛围更为热烈而有趣呢?十二支战队的新赛季“加强版”应援纷纷来袭,场下的打call团也同样值得关注。

在3月21日,双“Q”大战时隔四个月后在成都赛场上演,揭幕之战究竟是QG能继续连胜取得开门红,还是灵性天才XQ捍卫主场优势复仇成功,均是值得期待的。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