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容:王永珀成中超独苗 哈维闪击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最佳阵容,中超BIG4中只有权健的王永珀入选,包括莫德斯特、阿兰和埃尔克森等有出色发挥的外援均无缘,阿尔萨德的头号球星哈维领衔。

门将:阿里卡塞夫(阿尔贾兹拉、阿联酋)

阿里卡塞夫帮助阿尔贾兹拉在客场1-1逼平泰拉克托,当选了第4轮的MVP,成为最佳阵容中的门将理所当然。

后卫:托马斯-登格(墨尔本胜利、澳洲)、达伊特(阿尔赖扬、卡塔尔)、莱斯-威廉姆斯(墨尔本胜利、澳洲)、盐谷司(阿尔艾因、阿联酋)

后防线,有2名球员来自墨尔本胜利,分别是托马斯-登格以及莱斯-威廉姆斯,第4轮的较量,墨尔本胜利1-0战胜川崎前锋,与韩国的蔚山现代同积5分,继续保留出线的希望。

防线的另外2名球员,分别是来自卡塔尔球队阿尔赖扬的达伊特以及阿联酋球队阿尔艾因的日本外援盐谷司。其中,盐谷司取得进球帮助阿尔艾因客场1-1战平了德黑兰独立。

中场:巴特纳(阿尔瓦赫达、阿联酋)、哈维(阿尔萨德、卡塔尔)、王永珀(天津权健、中国)、昂卢恩(阿尔萨德、卡塔尔)

4名中场球员中,权健的王永珀成为入选最佳阵容的中超独苗,与全北的比赛,王永珀为权健首开纪录,最终带领权健4-2复仇全北。

阿尔瓦赫达的摩洛哥外援巴特纳则是传射建功,帮助球队3-0战胜了伊朗的佐伯阿汉。

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有2名球员入选,前巴萨功勋哈维在阿尔萨德4-0大胜阿尔纳萨夫的比赛中,开场3分钟即取得进球。法国外援昂卢恩随后则是上演传射好戏,成为阿尔萨德4-0大胜的又一名功臣。

前锋:迪奥戈-桑托(武里南联、泰国)、塔里亚布埃(阿尔瓦赫达、阿联酋)

武里南联客场2-2战平大阪樱花的比赛,迪奥戈-桑托的进球一度帮助武里南联在客场2-1领先,可惜球队最终被大阪樱花绝平。

阿尔瓦赫达的阿根廷外援塔里亚布埃则在球队3-0战胜佐伯阿汉一役中首开纪录。

最佳阵容中,中超球员只有权健的王永珀成为独苗,要知道亚冠第4轮比赛,中超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包括阿兰、莫德斯特、埃尔克森、胡尔克等球员均有不俗表现,但都未能进入入选。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