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下赛季第三球衣曝光 正红色调酷似西班牙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球衣网站 Footy Headline在今天曝光了皇马在2018-19赛季的第三球衣,这个版本的球衣选择了正红色,队徽出现在胸前正中间的位置。

作为西班牙的象征,皇马的新球衣采用了与国家队相一致的色调

从这家球衣网站披露的照片来看,下个赛季,皇马的第三球衣将选择正红色,这同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衣颜色是一样的,在肩膀的两侧,则是白色条纹图案。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款的球衣上,皇马的队徽来到了正中央,而不是左侧。

皇马上一次身穿红色的球衣,还要追溯到2011-12赛季,当时穆里尼奥带队以100分的成绩拿到西甲冠军,当时C罗在西甲打入46球,助攻12次,发挥非常完美。不知道,这一次选择红色球衣,是否给皇马带来好运气。

Footy Headline网站还曝光了皇马下个赛季的红色长袖夹克,这一款的球衣也是正红色,将用于球队前往球场集中并且训练时使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