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赢球才是硬道理 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超联赛第3轮大连一方队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召开。大连一方队主帅马林赛前表示,球队前两轮失利,尽管球队越打越好,但足球比赛赢球才是硬道理。

马林

马林赛前介绍道,“前两场我们都是客场比赛,两场都失利。通过比赛我们有了很多的教训,有了很多的收获。”在中超前两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首轮客场0-8不敌上海上港队、次轮又在越秀山输了广州富力队0-2,大连一方队全队上下承受着巨大压力。

在两连客之后,大连一方队本轮回到主场作战,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马林表示,“虽然我们第二场比赛要比第一场打得好,但对足球运动本身来说,赢球才是硬道理。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胜利。”

队长王万鹏赛前介绍说,“明天是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首个主场会全力以赴对待,争取拿下比赛。”

大连一方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关注,但没有一位记者进行提问,发布会进行了不到两分钟后就草草结束。对于大连一方队来说,避免外界骚扰安心备战才是最重要的。(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