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友怒斥赫塞:收回房子拒付饭钱 逼我向亲朋借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前皇马前锋、现斯托克城球员赫塞的前女友在社交网络上控诉赫塞的劣行。在儿子生病期间,赫塞对自己的生活大搞奢侈消费,却断绝了对前女友和儿子的经济援助,收回了前女友住处的使用权,取消了对送餐公司的付款,还逼迫奥拉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讨钱度日。

奥拉在INS上写下的控诉内容

赫塞的前女友奥拉在INS上愤怒地逐条发言,批判赫塞,她首先写道:“赫塞出行坐着私人飞机,一条钻石价值数千欧元,然而你儿子的小衣服全是我和家人们用手在洗。你来一次医院看儿子时,你只知道瘫在在椅子上拿手机刷图片。”这话有潜台词,赫塞没给儿子洗过衣服,没给负责照顾儿子的前女友及其家人买洗衣机,连租用公共洗衣机赫塞都没想到,他来探望时沉迷玩手机。

奥拉继续控诉道:“当你的孩子遇到麻烦时,你不闻不问,仍然继续和你的狐朋狗友一起花钱、旅行、买豪车和买名牌衣服。”这事不算新鲜,其实早在奥拉临产期间,赫塞把她一人丢在医院后,赫塞和朋友们花天酒地。这事在以前的新闻里有报道过。现在看来,奥拉生完儿子后,赫塞在这些内容上继续外甥打灯笼。

接下来的控诉内容是过去没有报道过的,属于新罪行。奥拉继续写道:“我不需要你的怜悯,没有你,我也能把我们的儿子养大。你已经伤害了我们。首先,你夺走了我们唯一居住的地方,那是我得到休息的场所。随后,你断开了送餐公司的服务,他们负责往医院给我们送饭,他们是唯一送吃的给我们的公司。”

这段控诉内容有两个重要的新信息,奥拉产后的住处是赫塞买下或租下的,但已经被赫塞收回了使用权;奥拉产后的饭食是外卖,费用原本是赫塞买单,但赫塞已经停止支付饭钱了。

奥拉继续写下赫塞的劣行:“后来你对我说,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应该为我支付一部分费用。我的家人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努力工作,因为你不能帮助我。只有他们才是真正的人类,他们才是最爱我们儿子的人。”

这段内容包含的信息很戳心:第一,赫塞已经不再支付抚养费赡养费,奥拉的她的家人为了生计不得不辛苦工作赚钱;第二,赫塞要求奥拉向她的家人和朋友们讨钱。

两人关系曾一度缓和,然而终究难免陌路

赫塞与前女友奥拉相恋多年,奥拉给他生了3个孩子。在去年6月奥拉生第3个孩子(儿子)时,赫塞把奥拉丢在医院后,自己继续和朋友们花天酒地一掷千金,两人之间发生矛盾并被媒体曝光。儿子出生后,两人关系一度改善,赫塞在INS上晒了他来到医院探望奥拉和儿子的亲密照片。但是不久后两人又发生摩擦,今年1月底,赫塞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与奥拉分手。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