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1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1击败昂热,取得法甲8连胜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17分。第12和25分钟,姆巴佩梅开二度。而蒂亚戈-莫塔则在上半场报复踩踏被红牌罚下。第76分钟,埃坎比为昂热扳回一分。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巴黎8连胜17分领跑:在击败昂热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8连胜,本赛季联赛主场拿到16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17分。
  2. 蒂亚戈-莫塔报复染红:本场老将莫塔因为故意踩踏被红牌罚下,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一次非常恶意的报复犯规,因此红牌绝不为过。
  3. MVP:姆巴佩 本场姆巴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本赛季至今,这位天才少年各项赛事已经送出19球和14次助攻。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姆巴佩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金彭贝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特拉普。

开场第12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送出斜长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第15分钟,托马斯铲球动作过大,蒂亚戈-莫塔故意报复性踩踏,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巴黎圣日耳曼场上只剩10人应战。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第2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圈长传,库尔扎瓦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回传,姆巴佩轻松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第29分钟,曼加尼传球,泰特的远射被特拉普奋力扑出底线。第36分钟,维拉蒂送出挑传,迪马利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55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姆巴佩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曼加尼分球,泰特禁区左翼的攻门被特拉普挡下。第64分钟,维拉蒂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姆巴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泰特右路送出精妙斜塞球,埃坎比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特拉普推射近角命中网窝,昂热将比分扳成1比2。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第83分钟,拉比奥特送出直传,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击败昂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4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昂热19次攻门8次射正收获一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5%,昂热只有35%。

法甲-10人巴黎2-1昂热8连胜 姆巴佩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23号德拉克斯勒(76分钟,24号恩昆库)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58分钟,25号拉比奥特)、11号迪马利亚(68分钟,18号洛塞尔索)

昂热(4-1-4-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24号托马斯、4号帕夫洛维奇、25号巴姆巴

后腰:5号曼加尼

中场:11号坎加(58分钟,7号埃坎比)、12号库里巴利(78分钟,19号吉劳梅)、18号巴普蒂斯特、20号泰特

前锋:14号科特科奥丰丰(58分钟,27号托马斯-图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