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动!布冯阿莱格里支付参加阿斯托里葬礼包机费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前不久,尤文图斯专门包机前往佛罗伦萨参加阿斯托里的葬礼。据《民族报》报道,这次包机费用由队长布冯以及主教练阿莱格里支付。

布冯掏钱包机前往弗洛伦萨的钱

阿斯托里曾经是意大利国脚和佛罗伦萨队长,不幸的是他在前不久突然离世,这一消息让整个意大利足坛乃是世界足坛都陷入了悲痛中。阿斯托里的葬礼是在3月8日上午在佛罗伦萨举行,尤文图斯全体球员都出席。

意大利媒体透露,布冯在和热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告诉队友,如果想要参加阿斯托里葬礼,就要在比赛次日凌晨4点半在酒店大堂集合,然后乘坐私人飞机前往佛罗伦萨,如果有人因为太疲惫也可以不去。

不过最终,尤文所有球员都按时出现在了大堂中,飞往佛罗伦萨参加了阿斯托里的葬礼,而这次包机的费用全部由布冯、阿莱格里承担。此外,由于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长期敌对,当地警方建议尤文球员从教堂后门进入葬礼仪式现场,但布冯坚持走前门。佛罗伦萨球迷并没有对尤文球员进行敌视,反而给了热烈的掌声。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