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宣布西于尔兹松伤缺6-8周 不影响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超球队埃弗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攻击手西于尔兹松因为膝盖伤势将休战6-8周,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希望冰岛大狙可以很快回归赛场,但是目前来看,西于尔兹松基本赛季报销,想要参加世界杯的话,西于尔兹松需要和时间赛跑,虽然会在世界杯前伤愈,但是状态却是问题。

前不久,在埃弗顿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西于尔兹松膝盖受伤,当时媒体给出的看法就是非常不乐观,甚至有英媒指出,西于尔兹松很可能赛季报销,休战时间会长达9个月,这样的话,这位冰岛名将会无缘世界杯。

不过最终的检查结果出炉后,埃弗顿官方宣布,西于尔兹松会休战6-8周的时间,这对冰岛球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休战时间低于预期。最快情况下,他会在5月初伤愈重回赛场,这意味着他有1个月的时间来调整状态,但是如果西于尔兹松恢复情况不顺利,仍然会影响他在世界杯的发挥。

埃弗顿主帅阿勒代斯表示,“我们将每周都评估西于尔兹松的伤病进度,而且医疗团队会和他密切合作,以便让他尽快回归。”

28岁的西于尔兹松是埃弗顿的重要一员,他的受伤不利于埃弗顿在英超收官战取得佳绩。而他本人应该会比较担心世界杯前景,因为冰岛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非常难得。作为冰岛核心,西于尔兹松代表国家队出场了55次,打入18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