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父亲宣布留队巴黎?内马尔本人声明更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巴黎在遭到皇马的淘汰后。媒体开始热炒内马尔将会回归巴萨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爆料称皇马也会拿出4亿欧元求购内马尔。而内马尔的父亲为了平息谣言,也在近日发表声明确认内马尔不会离开巴黎。但是这一举动并不令法国足球名宿德约卡夫满意,这位曾经赢得98年世界杯的球员表示,只有内马尔亲自发表留队声明,他才会满意。

内马尔父亲也是其经纪人

内马尔在去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内马尔加盟后,巴黎又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因此球迷对于巴黎新赛季的前景都非常看好,尤其是对巴黎能够在欧冠取得突破抱有极大的希望。

但是最终在欧冠1/8淘汰赛中,巴黎遭到皇马双杀,球队无缘八强,被淘汰让巴黎球员十分郁闷,而在坊间关于内马尔会离队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巴黎主席纳赛尔维持特意飞到巴西与内马尔会面,而内马尔的父亲在随后也发表了声明:“内马尔的未来在PSG,他的现在也在PSG。”

虽然内马尔父亲肯定了内马尔会留在巴黎,但是法国足球名宿德约卡夫却并不认可:“内马尔是否会留在巴黎?他的父亲给出了比较积极的回应,但是我更希望内马尔本人给出肯定留队的言论,只有那样我才能感到满意。当然,他的父亲发出了声明,而他的父亲也是其经纪人,他的表态是重要的,但是这不如内马尔自己表态重要,是否留在巴黎关键是内马尔自己的态度。”

接着德约卡夫还对巴黎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遭到皇马淘汰,对于巴黎的教练、球员以及俱乐部甚至是每一名法国人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结果,但是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巴黎还有许多重要的比赛要踢。巴黎目前很难管理,而巴黎需要在各个方面从欧冠的输球中吸取经验教训。”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