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梦桃完成取出钢钉手术 缠满绷带的双腿如同战士的勋章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近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顺利完成手术,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亚军刘佳宇前往医院看望了她。

躺在病床上,徐梦桃感慨地说:“十年做了四次手术,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吧。”

作为2014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银牌得主,徐梦桃是平昌冬奥会该项目的夺冠大热门。遗憾的是,徐梦桃在决赛中出现失误未能夺冠。赛后,徐梦桃泪洒赛场,称冬奥会结束后先做手术把脚上的钢钉取出来,康复后再备战2022年冬奥会。

徐梦桃泪眼婆娑

3月12日,徐梦桃入院开始手术。尽管手术很成功,但是躺在病床上的徐梦桃表情显得还是有些痛苦。她的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队友刘佳宇也特意来看望她。徐梦桃通过社交媒体说:“心里难受十年做了四次的手术,就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吧!谢谢大家的关心,术后有点儿小感慨,还是感谢经历吧……让我跌倒了可以多趴会儿…… ”

好姐妹刘佳宇看望桃子

徐梦桃和刘佳宇是一对好闺蜜,也是多年的好友。平昌冬奥会上,刘佳宇获得中国单板滑雪首枚冬奥会奖牌后,徐梦桃就向刘佳宇送上了祝福。她说:“五年的好友,三届冬奥会的备战,一路上的伤病与付出,我们风雨兼程,无惧困难,并肩作战,突破每一个关卡!机会给有准备的人,幸福是努力奋斗出来的!刘佳宇你值得拥有!为你骄傲!赶紧回屋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再让我沾沾喜气摸摸奖牌。”如今,好姐妹做完手术,刘佳宇第一时间赶来探望,也证明了两人的姐妹情深。

双腿如同战士的勋章

网友的评论非常暖心,有人说:“相信健康的你一定会是最棒的,十分期待在 赛场上再见! 但凡你安全平安的一跳,在大家心中都一定会是最完美的、精彩的一跳,加油哦,早点康复,不再受伤。希望下一次精彩完美的跳台很快就会到来!!!”也有网友说:“桃子你是最棒的,这么多年坚持努力着,人生活的就是经历过程,不要悲伤!朋友我们都为你骄傲!”我们共同祝福徐梦桃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