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飞翼:次回合赢下切尔西很难 期待世界杯夺冠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将主场迎战切尔西。巴 萨首回合1-1平蓝军。巴萨欧冠主场近5年24战不败,皮克迎欧战100场,伊涅斯塔与塞尔吉-罗贝托两人能否首发存疑。

阿尔巴参加活动时接受采访

而在首回合首发打满全场的阿尔巴近日也现身某体育用品上的实体店,不仅让店内的球迷们眼前 一亮,还接受了该品牌的专访。在专访中,阿尔巴谈到了他对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期待,以及个人在国家队层面的展望。

“回到主场对阵切尔西将与第一回合一样,我们是同一个队伍,也会努力去找到切尔西的弱点,然后争取获胜。我们双方的实力都很平均,我们首回合在客场都进了一个球,所以我希望回到主场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虽然赢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阿尔巴已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7次,攻入3球。对此,阿尔巴表示:“我们本 赛季能取得如此令人满意的表现,原因可能是对手都不在他们的最佳状态上,我们对此也感到很幸运 。但我们也需要每天训练,吸取经验,也许有一天我还能同巴萨获得俱乐部层面的最高荣誉,甚至同 西班牙队一起获得世界杯。”

“本赛季至今我们的表现可圈可点,所有的防守队员都众志成城,也给对手造成了不少的麻烦。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给我们创造出来的传球是一些其他球员无法做到的。我们也能从他们 个人的这些技战术特点中受益。”阿尔巴补充道。

最后,阿尔巴还承认道,“能加入巴萨,并随队赢得这么多冠军我感到很幸运,这是在俱乐部层面 。但在国家队层面,世界杯是我唯一还没有赢得过的冠军了。我现在也在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阿尔巴在2012年欧洲杯后从瓦伦西亚加盟巴萨,距今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巴萨出场235场,攻入12 球。目前已随巴萨获得三次西甲冠军、三次国王杯冠军、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 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国家队层面,阿尔巴随斗牛士军团出场过58场正式比赛,攻 入8球。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