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队长:切尔西被轻视了!6年前我们可就淘汰了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伦敦晚旗报》消息,在欧冠大战巴萨之前,切尔西中卫加里-卡希尔表示,蓝军一直被忽视,他表示,在2012年欧冠半决赛时,外界就意外蓝军可以淘汰巴萨。

切尔西队长卡希尔

目前切尔西在英超战绩不理想,排名联赛第五位,在欧冠赛场,切尔西在首回合1-1战平巴萨,这让他们必须在诺坎普进球。赛前,卡希尔表示,“切尔西一直被轻视,不过如果你去翻一下过去10年切尔西的历史,我们非常、非常的成功,而我已经来到这里6年时间了。你有状态好的时候,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拿我来举例吧,我就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是我会迎来反弹,切尔西也是这样。”

卡希尔指出,虽然比赛难度很大,但是他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让我们信心十足的去展示自身能力吧,我们会尽可能的做到最好,以便尝试晋级。我们在下一场比赛就会对阵一支世界级的球队,这会很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

6年前切尔西曾在欧冠击败巴萨

在2012年的欧冠半决赛,切尔西曾经淘汰巴萨,卡希尔指出,当时人们就没有想到蓝军晋级,“没有切尔西球迷在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需要别人提醒,虽然那场比赛里发生的事情是小概率事件。即便有很多对你不利的情况,你只要努力,只要去尝试,那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需要记住这一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