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望了!对手单刀看谁在生死回追 曼联大师踹柱泄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曼联在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主场1-2输给了塞维利亚,无缘欧冠八强。穆里尼奥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受到了质疑,而在比赛的尾声,红魔球员面对对方的单刀球集体选择放弃的举动也惹怒了唯一回追的马塔,德赫亚将这次单刀化解,而马塔来到球门前,踢门柱泄愤。

看看曼联回追的是谁

本赛季的曼联在英超落后曼城16个积分,夺得英超冠军无望,而在联赛杯中也遭到了淘汰,虽然足总杯有夺冠机会,但是足总杯含金量与欧冠无法相提并论,因此欧冠上的突破就成为穆里尼奥赛季考量的重要因素。在欧冠1/8淘汰赛中,曼联抽中了塞维利亚,这也被媒体与球迷认为是一支好签。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全场被对手压着打,凭借着德赫亚的神勇发挥保住了一场0-0的平局,回到主场,无论历史战绩,还是近期状态,红魔都优于塞维利亚,但是穆里尼奥本场比赛的战术却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费莱尼的首发以及拉什福德踢右边路成为了他的败招。

同时曼联球员在本场比赛落后之时也没有了逆转的信心,在比赛临近尾声时本耶德尔的那次单刀球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曼联1-2落后,红魔前场攻击丢掉球权,塞维利亚打出反击,本耶德尔得到单刀球机会。

当时在曼联的后场除了门将德赫亚外还有四名球员,分别是阿什利-扬、博格巴、马蒂奇以及马塔。面对着本耶德尔单刀杀入禁区,博格巴、马蒂奇以及阿什利扬却并没有积极的回防,已经选择了放弃,四人中仅有马塔一人回追。

马塔一路跑过博格巴、马蒂奇、阿什利扬生死回追

踹门柱泄愤

马塔在回防的过程中对于身旁竟然没有队友帮助非常意外,他还曾向阿什利扬的方向看了一下, 但是此时扬教授正在慢慢的往后场跑,看着眼前的一切,就好像与自己无关一样。本耶德尔的射门被德赫亚用脚挡出,而马塔此时也非常愤怒的跑向了球门,对着右侧的立柱狠狠的踢了一脚泄愤。

马塔的性格比较温和,很少在球场上有暴怒的情况发生,而此番曼联队友不思进取,放弃防守的举动则彻底惹恼了好脾气的马塔,而西班牙人只能用踢门柱的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