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宣布续约皮什切克2年 波兰球星欲终老大黄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皮什切克续约到2020年6月30日。

皮什切克与多特续约至2020年

皮什切克今年32岁,波兰人,场上司职后卫,他在2010年从柏林赫塔转会多特蒙德,跟随球队拿到过2次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冠军,并打进过欧冠决赛。本赛季至今为止,皮什切克为多特蒙德出场22次,贡献了4次助攻。而从2016年11月26日以来,皮什切克出场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从未输过。

皮什切克表示:“尽管我不是土生土长的多特蒙德人,但多年来球队和球迷都已经深入我心,我觉得我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多特人,从没想过离开这里。我希望能在多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希望和球队一起再经历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瓦茨克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罗伊斯续约后,皮什切克也和球队续约了,他们对多特有着很高的认同度。皮什切克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在任何困难情况下,都总是想要去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