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上港:已创中超纪录 佩雷拉纠错能力非同一般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3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上海上港在客场1-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线。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上港提前从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开始后,进行轮换的上港在场上陷入了被动局面,对此著名记者肖良志认为:“上海上港VS蔚山现代,佩雷拉这是啥轮换?后腰得有个能拿球和会组织的,现在用蔡慧康和林创益等于进攻组织能力为零了。蔚山现代本就难打,如此排兵布阵,像是博阿斯附体。另外 刚打多少比赛啊就轮换,轮换的前提应该是替补球员与主力能力半斤八两。”

肖良志

不过还好上港最终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对此肖良志也表示:“恭喜上港凭借埃神的进球1比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小组出线!佩雷拉下半场换人回到正常轨道,纠错能力非同一般。”

肖良志点评比赛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也对上港的轮换进行点评:“是上港烂还是蔚山强?上港怎么瞎踢呢。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替补,是不是说明上港今年更在乎中超?”

风振也发表了对于比赛的看法

对于上港提前两轮小组出线,澎湃新闻记者宋承良指出:“上港连续三年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这应该是一个中超纪录了。”

宋承良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也对上港的出线表示了祝贺:“虽然艰难点,但客场全取三分才是最重要的。祝贺上港!照此态势,应该走的更远些。”

朱元宝

不过,朱元宝也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打国际比赛武磊真的得想想办法,如果得当本场进一个两个甚至三个球的机会都有,咋就是不进呢?还是功夫没到家。悟性!”

朱元宝点评武磊表现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也送上祝福:“上港表现不错,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让他们提前两轮出线!后面要加油!”

王涛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指出:“上港这场踢得确实一般了点,不过赢了就是好家活!”

李璇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也对上港的进球进行了点评:“上港看似轻描淡写的一次进攻配合,却暗藏很高的技术含量,胡尔克盘带功力刺破蔚山边路防线软胁,那脚横传也让埃尔克森抢点的绝杀,写意且犀利,这正是上港主帅佩雷拉追求的效率踢法,该进球时绝不玩丢。上港本场稳健获胜,提前出线,在情理之中。”

魏若涛

韩国足球专家杨阳对蔚山现代的表现进行点评:“蔚山现代今天踢的相当愚蠢。”

杨阳

此外,不少腾讯网友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名为“北晨 ”的腾讯网友表示:“上港坚持进攻!要给对手后防压力!让对手不敢大胆攻出来,这样就能减少已方后卫的压力!”

此外,腾讯网友“琅屮静动山河”认为:“上港这场比赛其实踢的并不好,局面都是被韩国人控制住的。前场就是那几个外援在传倒,还好最后有惊无险的拿下了。今天对面那个叫丰田洋平的人是真的牛逼,好像浪费不知一个必进球的机会了吧。如果上港的后防能再稳固点,再加上这几个外援,今年是非常有希望出成绩的。”(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