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C罗表现配得上大合同 老佛爷再食言恐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撰文指出,通过近期的一系列劲爆表现,C罗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份大合同,而皇马主席也致力于在本赛季结束时续约C罗,而一旦老佛爷再度食言的话,不排除葡萄牙球星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进入2018年之后,C罗的状态的确出色,他在12场西甲和欧冠赛事打入了17球,目前各项赛事打入33球,比梅西多1球。在欧冠赛场,C罗在本赛季轰下了12球,位居射手榜的第一位。在西甲赛场,C罗轰下18球,距离梅西也只差6球。包括《马卡报》等媒体都认为,C罗看到了拿到西甲金靴的希望。

C罗的进球里,很多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西媒指出,皇马天王希望用这样的表现向弗洛伦蒂诺证明,他应该成为这个星球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C罗认为,他至少应该拿到梅西或者内马尔的薪水。可是目前梅西的年薪是4000万欧元,内马尔也有3600万欧元,而C罗不过是2400万欧元。

在上一次赢得欧冠冠军后,弗洛伦蒂诺曾经向C罗保证,会提高C罗每个赛季2400万欧元的薪水,但是这样的承诺,一直没有实现。《世界体育报》认为,如果马德里方面无法满足C罗对于经济合同天文数字的要价,不排除33岁的C罗离开伯纳乌的可能,尽管他的初衷是在伯纳乌退役。

西媒强调,对于C罗,齐达内有内疚感,因为在本赛季,葡萄牙人又是决定性的人物。法国教练也同C罗进行了一次对话,以便让C罗高枕无忧,齐祖告诉C罗,“关注你的足球,忘掉其它的事情。”很显然,这样的建议让C罗在足球上的专注度提高了很多。

今年夏天,可能影响C罗续约的一件事情是,皇马主席希望签下内马尔,如果巴西人加盟皇马,那么老佛爷可能再度食言,届时,C罗有可能做出离队决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